全球健闻 | 英国和澳洲发布无偿捐精广告:捐精的你最Man!

2019
05/23

+
分享
评论
搜狐健康
A-
A+
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精子库推出了一系列“捐精广告”,用不同的风格体现一个主题:“捐精的你最Man!”

【搜狐健康】据每日邮报5月21日报道,《营销理论》杂志发表了一份案例分析:英国和澳大利亚的精子库推出了一系列“捐精广告”,用不同的风格体现一个主题:“捐精的你最Man!”鼓励更多的人参与无偿精子捐献。

○文/周亦川编/袁月

2005年起英国和澳大利亚男性失去匿名捐精的权利,他们要在无偿的条件下帮助建立一个家庭,同时当这个孩子18岁后有权了解究竟谁是他(她)的父亲。与匿名捐精的隐私性和几百英镑的补偿费的好处相比,这些精子库需要更多的策略吸引捐精志愿者。

英国伦敦城市大学的拉蒂娅·米蒙博士介绍,对此,精子库利用富含男性气概的形象理念为“用钱买不到的东西”创造价值。通过军队风格的招聘海报,应用“好人”、“改变生活”这样的语句,还有一些传统的男性形象(如消防员)都常常使用。他们想传达一个概念:捐献了你的精子,你将成为一个真正的英雄,相对于其他人你更显得独树一帜。

这是一款澳大利亚2017年的广告——你是否有足够的勇气成为一名真正的英雄?

2016年阿伯丁生育中心的一款广告——捐精者像超人一样有着非凡的能力。

米蒙博士介绍,还有一类广告是利用“经典利他主义”的心理,让捐精成为正确高尚的事情。

澳大利亚精子捐献网站2016年的一份广告中写道,“好男人需要做一件重要的事情”,暗示捐献精子会让一个男人成为一个好人。

伦敦精子库2016年的一份广告则呼吁男性帮助解决国家危机,称捐献者都是国家的“义务兵”。

在2016年莫纳什生育中心的广告中,诊所提出了捐赠精子会“改变生活,同时不会花费你一分钱”的标语。

其他的例子包括展示肌肉健美运动员的海报,或者展示他们烹饪烤肉或者给女人送玫瑰花的小视频等。

米蒙博士说这种营销策略有所奏效,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英国和澳大利亚的行业解决了捐赠者短缺的问题。

【活动来啦】

“护理创新我有一套”第二季火热来袭!得益于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的指导,健康界搭平台征集全国护士的临床创新技能,推出有趣有料的“我有一套”展示活动。戳此即刻参加活动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捐精,健闻,澳洲,澳大利亚,精子库,广告,男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