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参加“我有一套”啦 | 别样护士节

2019
05/10

+
分享
评论
健康号管理员 / 健康界
A-
A+
如何过一个不一样的护士节?我有一套!

护士小哥哥小姐姐们:

写得了病历值得了夜班,推得了平车修得了电脑……这还不是全部的你,其实日常撑起临床事业的半边天,专业才是护士的代名词。经过多年历练,你在护理实操、护患沟通等多方面一定有自己特别的才能。

护士节将近,在这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是时候展现自己的独特本领了!特别关心护士的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指导健康界搭平台展示护士的技能,于是有趣有料的“我有一套”征集活动来到你的面前,把你的出彩告诉健康界全平台240万用户。戳此看第一轮优秀案例

对了,高流量作者还能获得惊喜礼物和健康界精美周边~

一、活动内容

征集护士日常工作中的硬技能、小妙招、小发明、沟通技巧等,舞台已备好,绝活show起来!

主题一:护理实操我有一套

无菌操作、心电监护、静脉输液、造口护理……根本没在怕的!护理操作可是你的拿手绝活,“一针见血”的你在稳、准、狠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急救一线,你快步如梭,挥汗如雨,用专业的护理技术与急症对决;每一次为患者插入鼻饲管,你都快慢得宜,成功插管的同时,患者舒适是你最在意的事。

护理实操小能手,快来展现你的绝活吧~

主题二:护理创新我有一套

腹腔冲洗器成本太高?手术室护士们利用输液加压器和输血器,自制了一款经济又实惠腹腔冲洗器,输液加压器还能重复使用。

沙袋容易滑落?外科护士们设计了一个沙袋固定装置,在腹带上缝制一袋子放置沙袋。当病人活动改变体位时,能防止沙袋滑脱,达到止血、促进伤口愈合目的,还能提高病人的舒适度。

情系患者,心灵手巧的你,快秀出你的作品吧~

主题三:护患沟通我有一套

别人搞不定的小患者,只要你一出现,他就乖乖接受各项护理;隐瞒病史的患者,总是愿意和你袒露心扉,你的话语,最能给他安慰……

护患沟通是每个护士的必修课,也是临床护理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好的沟通能拉近护患关系,让治疗和护理更好地发挥作用,不当的沟通不仅让护士无法取得患者的信任,甚至可能导致护患矛盾甚至是医患纠纷。

会沟通的你,千万不要吝啬分享呦~

二、参与方式

登录健康界网站https://www.cn-healthcare.com/ 发布图文或视频,标题前加主题名称,文章内注明作品作者、部门、医院。上传流程:登录健康界网站→注册、认证健康界账号→点击“发布文章”。

注:一个账号只能投递一篇作品,活动结束后本账号可持续发布护理知识、护士生活、团队风采等作品,可作为个人自媒体永久运营。

三、活动咨询

手机/微信:13102019739

联系人:郑梦莹

惊喜好礼:阅读量TOP10可获得美迪惠尔面膜一盒,幸运用户(若干名)将获得精美健康界周边~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护士节,参加,别样,健康界,护士,沙袋,护理,沟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