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共话大健康产业黄金时代

2016
04/11

+
分享
评论
健康界
A-
A+
今年4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举办的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是国药励展融合旗下贯通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的医博会、药交会、原料会倾力打造的集展览和会议一体的会展集群。

作为全球最大的健康产业盛会——健康产业领袖峰会(The Health Industry Summit, tHIS)去年强势登陆上海,为中国健康产业和会展经济发展提供了新思维和新动力。今年4月17日至20日在上海的国家会展中心再次举办,将推动新一轮的健康产业大融合。

届时,33万平米的超大规模的展览将集中展示来自全球近6,900家展商的数万种高质量、创新性及高性价比的医疗设备、医药及营养健康产品、原料药、药用辅料及功能性食品配料、医药包装、制药设备及其他健康产业相关产品和服务。同期还将举办超过100场主题品牌会议,其中,2016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大会暨国药励展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对接会 (Healthcare China 2016) 在去年国药励展、国药资本、中金公司强大主办阵容基础上又加入JP Morgan资产管理作为协办单位,再度点燃医疗健康这一热点投资板块。

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是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药励展")融合旗下贯通医药医疗健康产业链的三大展会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倾力打造的集展览和会议一体的会展集群,在实现全产业链联通的基础上,全面体现了中国在促进世界医疗及健康产业全面发展进程中起到的积极且重大的影响。在互联网+及一带一路等政策的指引下整个健康产业将共同推动新一轮产业升级,为国内企业和国际企业同台竞技,促进国际与国内的技术交流提供了全新的契机。

平台升级 顺应新常态下的市场需求

第二届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依然以“融合 健康产业新动力”为主题通过平台升级很好的诠释了“融合”这一理念,也为大健康产业注入了新动力。除汇聚CMEF(医博会)、PharmChina(药交会)、API China(原料会)三大板块外,峰会进一步的大力发展和延伸产业链条,以全新的面貌推出ICMD(中国国际医疗器械设计与制造技术展)服务于医疗器械上游产业的综合平台,以及NHNE(中国健康营养博览会),全球保健食品、营养品、健康食品的品牌推广及渠道拓展平台, PHARMEX(中国国际药用辅料、功能食品配料展)服务于中国药品质量提升的专业平台。此外,峰会期间将有涉及临床科研、健康产业、互联网+、金融服务、国际合作、健康服务、市场营销等各种领域的会议论坛超过100场,如中国临床医学影像高端论坛、2016紫禁城高峰论坛、中国医疗设备“产学研用”创新论坛、中国医药战略峰会、中国医药社群大会、中国仿制药质量与疗效一致性评价论坛等。

服务升级 提升峰会的参展观展效果

为了服务好来自150个国家21万名预期参会的专业观众和数万名参展人员,主办方本着上海市政府提出的展会项目“安全、高效、有序”的目标,为应对交通、通讯、餐饮等各方面的挑战积极协调多方资源,也得到了上海市商委、青浦区政府、公安、交委、通管局、地铁、国家会展中心等部门的支持与强大的保障。各方就2016年健康产业领袖峰会的顺利举行所需的运营保障方案与预案进行了多次研讨决定在峰会开展期间将启用市、区两级运营保障, 并在其领导下由国家会展中心和主办方成立联合应急指挥小组。

保障工作小组推出若干针对性提升方案,其中包括医药医疗两大板块错峰开幕:医博会将于4月17日首先开幕,药交会和原料会将在4月18日开幕以避免过于集中的人流。展馆布局方面将更为合理,把整个一层展厅规划为医疗器械板块,而二层展厅规划为药品和原料等相关板块,既主题鲜明又为产业融合保留了充分的空间。在提升交通运力方面主办方将在会场设定多个地铁票售点并协调加大地铁频次,同时将提供高峰时段360辆次的疏散巴士,数千辆次出租车以确保与会人员能够高效有序离场。指引与疏导方面将联合青浦区公安交警和国家会展中心对外围交通疏导及指示、展馆内的指引体系大幅提升,展馆方也加大了全馆范围指引设施的升级。此外安保力量和餐饮服务等方面也均进行了精心的安排,并进一步完善保障措施的各个细节,提升参展观展体验。

产业升级 推动“大健康”创新与布局

统计数据显示,大健康产业目前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新兴产业。而“健康中国”写入“十三五”规划、上升为国家战略是为支持大健康产业升级发展的第一波政策红利。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健康中国”战略落地,“十三五”期间围绕大健康、大卫生和大医学的医疗健康产业有望突破10万亿市场规模。可以说整个大健康产业已经处于产业升级的入口,迎接它的是加速发展的黄金期。面对产业发展的新机遇与新变革,医疗健康业界众多渴望创新发展的大中小型企业需要快速适应国家相关政策,跟进其产业或项目的创新整合。与此同时,来自各方颇具实力的企业投资方也在拭目以待,积极寻找新环境下的投资方向与合作伙伴。

为满足各方需求,国药励展从专业的角度为创新企业家与投资者从不同层面深入研究了解了什么才是创新发展的迫切所需,将于4月16-17日以“创新×资本”为主题,强强联手国药资本、中金公司以及全球著名的 J.P. Morgan 资产管理,于tHIS峰会前夕在上海共同举办2016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大会暨国药励展医疗健康产业投资对接会(Healthcare China 2016)。大会将邀请业界不同专业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以及著名投资机构代表从各个角度探讨产业发展与投资机遇,同时精心筛选生物医药、医疗器械、IVD、医疗服务、互联网医疗+医药电商等五大热门领域的75个国内外创新公司做专场路演,着力推动产业整体创新升级。此外,还将联合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发布《2016年版中国医疗健康产业蓝皮书》。Healthcare China 2016的目的就是构建中国最高规格的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生态圈, 打造首屈一指的产业与投资对接的直通车。

随着中国 “大健康产业”从概念延伸到政策扶持,大健康产业已建立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业体系并置身世界健康产业市场,发展势头稳健,市场潜力巨大。国药励展所构建的tHIS健康产业领袖峰会,在产业高速发展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势必会推动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形成独特的国际竞争力,从而提升中国在全球健康产业的地位和影响力。

关于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国药励展")是专注于中国医药健康领域的展览和会议组织者,是中央管理的我国最大的医药集团——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和英国励展博览集团的成员公司. 国药励展是全球展览业协会(UFI)成员,旗下拥有超过20个展会项目,覆盖了医药医疗健康领域的整个产业链。

联系方式:

国药励展展览有限责任公司

王斯洋 电话:?010-84556581

电子邮箱:james.wang@reedexpo.com.cn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为健康界原创,任何机构或个人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和使用,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产业,领袖,峰会,国药励展,医药,健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相关文章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打赏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