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度医疗 | 北大医疗9月精彩回顾

2023
09/28

+
分享
评论
新北大医疗集团
A-
A+

一起回顾北大医疗温暖瞬间。

编者按:

一个人生命的铸成, 需要无数生命的支援、补充、滋润和蕴化。 医学是有温度的, 是医者对患者富有情感的治疗, 是患者对医者充满感激的回应...... 今天,随我们一起回顾9月 北大医疗那些动人的瞬间, 一起触摸医学的温度。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国之名医盛典换约仪式举行

97791695880950874

9月26日,第六届国之名医盛典在人民日报社举行,会上,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副院长梁军同健康时报副总编辑赵安平进行了院媒全面合作换约仪式。梁军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全力推动院媒融合,共同打造文化建设与健康传播新高地、新品牌,为更多有医疗需求的人提供专业、优质、高水平的医疗服务,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

儿童家庭化病房正式启用

36621695880965680

近日,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儿童家庭化病房举行成立仪式,儿童家庭化病房主要收治新生儿及儿童疾病患儿,以家庭化照护理念为宗旨,用专业的技术及优质的服务为患儿提供家庭参与式诊疗模式,减少亲子分离,缓解父母及患儿的焦虑。儿童家庭化病房尽全力保障儿童健康,创出儿童家庭化病房品牌,打出差异化服务特色。

北大医疗潞安医院

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地区合作中心揭牌

36621695880994746

9月27日,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北大医疗潞安医院合作中心揭牌仪式隆重举行。通过北大医疗潞安医院与北京安贞医院深入合作,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将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真正打造“家门口的北京医院”。国家心血管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地区合作中心落户北大医疗潞安医院,是医院健康事业发展新的里程碑,同时对促进本地区聚焦最前沿心血管专业技术开展疾病的诊疗和防治工作,推动区域内医疗卫生事业全面进步工作具有重大意义。

北大医疗淄博医院

开展“北京泌尿、消化、肾内科名医进经开”大型义诊活动

4421695881018921

近日,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淄博经开区医院)开展“北京泌尿、消化、肾内科名医进经开”大型义诊活动。来自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泌尿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消化内科、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肾内科的五位医学权威专家亲自坐诊,此次义诊活动为千余名市民开出了健康药方,为市民提供了“面对面”的健康指导和“一对一”的诊疗建议,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北大医疗海洋石油医院

举办“世界药师日”合理用药咨询活动

43191695881070499 

世界药师日当日,北大医疗海洋石油医院举办了“世界药师日”合理用药咨询活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用专业的医药学知识为在场所有患者传授安全用药的相关指导,护士为患者测量血压、血糖,医生通过血压和血糖值为患者提供更多健康生活指导,药剂科、神经内科和中医科专家为患者及家属解答安全用药的相关问题。此次活动使患者及家属对安全用药有了更多了解,通过活动宣教为患者今后用药安全增添一份保障。

株洲恺德心血管病医院

开展为期12天中秋国庆长假关爱健康系列活动

60331695881087494

9月27日—9月29日每日上午,相知用心,世界心脏日主题活动

9月30日—10月1日每日上午,告别结石困扰,关爱泌尿、胆囊主题活动

10月2日—10月3日每日上午,关注中风,防治脑卒中主题活动

10月4日—10月5日每日上午,关心您的痛,颈椎、关节、腰腿等主题关爱活动

10月5日—6日每日上午7:30—11:30,假日健康体检专场活动

10月6日—8日每日上午,关注血压,科学管控血压主题活动

北大医疗康复医院

2023年世界物理治疗日庆祝暨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50941695881122793 

为充分展现北大医疗康复医院康复治疗师风采,加强康复队伍建设,全面推进康复医疗发展,近日,北大医疗康复医院举行庆祝2023年“世界物理治疗日”暨表彰活动。康复治疗师作为医院团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在帮助患者恢复身体功能、重返社会和日常生活方面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未来,北大医疗康复医院将继续致力于服务优化、技能提升、项目扩展,为推动康复治疗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北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

开展爱牙日主题健康活动

86701695881148911

全国爱牙日之际,北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推出主题健康活动,通过健康科普及企业员工义诊活动,提升公众口腔健康关注度和获得感。未来,北大医疗健康管理中心将践行中国平安“综合金融+医疗健康”战略,持续拓展非体检业务,用专业便捷的诊疗服务,实用易懂的宣教内容,为客户带来“有温度的医疗”。

北大医疗脑健康

成立“全国儿童康复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

70151695881208813

近日,北大医疗脑健康、北京大学医学部医学技术研究院、广西医科大学、菏泽医学专科学校共同发起,成立“全国儿童康复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儿童康复共同体将统筹行业企业、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各方优势资源,建立实体化运行机制,致力于儿童康复行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促进产教供需高度对接,推动儿童康复事业发展。

北大医疗创新谷

2023创新创业路演大赛成功举办

95541695881233245

近日,北大医疗创新谷第六届“创新•孵化•转化”路演暨“创客北京2023”创新创业大赛区域赛初赛圆满落幕。北大医疗创新谷作为大赛窗口单位,通过广泛宣传、定向邀约等方式,共征集企业组和创客组参赛项目19个,精选出7个项目进行路演。大赛共吸引近200位医药投资人上线与参赛项目互动交流,成功通过路演平台搭建起创业者与投资人高效对接的桥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北大医疗,康复医院,血压,健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