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王成增为住培学员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
09/28

+
分享
评论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A-
A+

我院党委书记王成增以“学深悟透 凝心铸魂 在强国强院的征程中绽放青春之花”为主题,为我院住院医师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58821695873158905

9月27日下午,在郑州大学东校区第二教学楼402智慧教室,我院党委书记王成增以“学深悟透 凝心铸魂 在强国强院的征程中绽放青春之花”为主题,为我院住院医师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副院长万香波、教育处处长刘会范、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张会芹、教育处副处长王秀玲及教育处部分教学管理人员聆听了党课。会议由张国俊副院长主持。

11451695873166617

王成增从“为什么要学——正确认识党的理论和主题教育,怎么学——系统学习、把握精髓、突出重点,怎么以学促干——联系实际、汇聚力量、推动发展,青年寄语——坚定信念、把握机遇、胸怀天下”四个方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涵、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深刻阐释了“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的核心内容、基本方略、历史成就;全面回顾了医院95周年的发展历程,解读医院“拼搏、奉献、求是、担当”的精神,明确了“三年行动计划”的奋斗目标。

王成增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他强调医院要贯彻落实好“尊师重教为先,师德师能并进”的理念,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的原则,提升教师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教书育人的能力,加强医学人文教育。他勉励医院教育一线的工作人员要贯彻落实好“多渠道育人,平台+政策引入”的方针,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这是党对我们发展教育事业培养人才提出的要求,也是我们从事卫生科教工作者们要担起的重担。

86001695873176032

最后,王成增勉励全院住培党员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端正立场、掌握方法、汲取力量,做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守正创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励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强国强院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教育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党委书记,社会主义,党课,主题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全国医院擂台赛(第八季) 加入
  • 中国医院管理奖(第七季) 加入
  • 中国研究型医院评价遴选 加入
  • 医健企业伴飞计划 加入
  • 手术室精益管理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