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浦江脑血管病论坛成功举办

2023
06/21

+
分享
评论
医药前沿
A-
A+

浦江脑血管病论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选择不同的热点主题,为全国脑血管病领域专家交流学习提供了重要平台。

6月15-18日,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中国初级卫生保健基金会、上海健康生活促进会主办的“第十一届浦江脑血管病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秉承“创新发展、合作共赢”理念,以“赋能·求索”为主旨,聚焦脑血管疾病治疗热点、难点,推动和见证了脑血管疾病诊疗技术的再启程、再发展。

57661687309487823

仁济医院院长夏强为论坛开幕发来视频寄语。仁济医院副院长王争、国家卫健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秘书长、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临床神经医学中心主任、脑血管病中心主任刘建民,中国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委会主任委员、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张鸿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终身教授、东方介入影像研究所所长李明华等嘉宾出席开幕式。仁济医院脑血管病中心主任万杰清担任大会主席。

30671687309488394

76691687309488575

47861687309488700

大会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模式,传承学术讲座和手术直播相结合的形式,共开设六个分会场、八个专题版块,设立了颅内动脉狭窄、动静脉畸形与硬脑膜动静脉瘘、慢性闭塞开通、CNIT创新与转化、神经影像、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脑血管病药物治疗及相关研究、重症护理及手术直播等多个专场,邀请了10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围绕脑血管病的热点问题和前沿进展,以主题发言、专题讲座、病例讨论、口头报告等多种形式全面展示脑血管疾病诊疗及研究领域的风采。

27601687309488916

浦江脑血管病论坛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每年选择不同的热点主题,为全国脑血管病领域专家交流学习提供了重要平台。十一年的坚持已使该论坛蜚声学术界,逐步成为全国脑血管病诊治领域的一流学术盛宴,以实际行动助力实施健康中国战略。

70321687309489054

仁济医院脑血管病中心于2021年5月正式成立,是该院深化医疗体制改革,落实医学科技发展“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脑血管病中心是由神经内科、神经外科专门从事脑血管病工作的医生共同建立的“脑卒中一体化诊疗中心”,其坚持“以病人为中心,以疾病为先导”的科学诊疗模式,打破传统学科界限,优化学科资源配置,极力打造集“医、教、研、防、管”于一体的国家级脑血管病临床诊疗和科研平台。该中心目前在颅内外动脉狭窄的支架治疗、颅内复杂动脉瘤的介入治疗及脑血管病的综合诊疗方面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一体化、规范化、流程化”的脑卒中诊疗模式将为更多患者带来福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脑血管病中心,脑血管疾病,仁济医院,神经外科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提示

您已认证成功,可享专属会员优惠,买1年送3个月!
开通会员,资料、课程、直播、报告等海量内容免费看!

忽略 去看看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