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敦力中国骨科与唯医骨科联手打造数智骨科创新生态圈

2023
06/02

+
分享
评论
医药健闻
A-
A+

共同开发手术室智能协同、专病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医疗信息化等前沿技术,全面赋能骨科向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促进产业升级。

美敦力与唯医骨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数字化培训、数字化营销、数字化服务、数据平台建设等各方面开展合作。美敦力正式发布了AiBLE数智骨科创新生态理念。旨在基于已有的智能骨科一体化平台、产业链能力、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以开放、包容、共建的态度,积极搭建产学研医协同平台,与行业内临床专家、医疗机构,合作伙伴等,共同开发手术室智能协同、专病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辅助诊断,医疗信息化等前沿技术,全面赋能骨科向数字化与智能化发展,促进产业升级。(医药健闻)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生态圈,创新,合作,产业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

已收到您的咨询诉求 我们会尽快联系您

添加微信客服 快速领取解决方案 您还可以去留言您想解决的问题
去留言
立即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