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组建市级总医院!

2023
05/19

+
分享
评论
福建卫生报
A-
A+

会议就福州市级总医院建设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宣读了市级总医院有关领导人员职务任免的决定,并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 

福州组建市级总医院!做强医疗集团!

全力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让有福之州更好造福于民。

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根据福州市委市政府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由福州市第一医院牵头,整合福建省福州儿童医院、福州市皮肤病防治院、福州市第七医院、福州市第八医院,组建福州市第一总医院

5月18日,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干部职工大会召开,福州市第一总医院党委书记夏泳,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卫东等党政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

75431684451491518

李卫东院长在会上表示,福州市委召开市级总医院组建动员推进会,标志着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的建设正式展开。他介绍了组建总医院的目的、组建路径和总医院的运行模式。

夏泳书记强调,成立总医院是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坚持医改方向,做大做强医疗集团,全力推动福州市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安排。

45201684451491582

福州市第二总医院

5月18日下午,福州市卫健委市级总医院组建运行工作第一指导组前往福州市第二总医院,指导推进总医院建设工作。福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陆涵,驻福州市卫健委纪检检查组组长林朝国、副组长陈丰及相关处室负责人,福州市第二总医院党委书记侯林、院长林凤飞、副书记张忠、纪委书记陈惠泉、副院长杨剑峰等总医院班子成员及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9951684451491934

会上,侯林书记表示,全院干部职工已经安定、平稳、有序地动员起来,积极开展总医院组建相关工作。侯林书记将组建工作思路、建章立制进度、内设机构分工、挂牌准备事宜及下一步更为具体的工作计划向陆涵副主任做详细介绍,并表示将加快进度,尽快取得初步成效。

14251684451492007

林凤飞院长介绍,目前已对妇幼保健院和神经精神病防治院开展调研。特别是在与妇幼保健院部分科室深度融合工作中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具体工作方案正在加快落实,力争5月底前开展诊疗工作。

80031684451492072

据了解,5月15日,福州市委召开市级总医院组建动员推进会暨领导人员任前集体谈话会。会议就福州市级总医院建设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宣读了市级总医院有关领导人员职务任免的决定,并开展了廉政集体谈话。 来源:福建卫生报综合福州卫生健康、福州市第一总医院、福州市第二总医院

编辑:小枫

审核:黄美辉、朱晓洁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妇幼保健院,福州市委,总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