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介绍 ——家庭精准保健调理服务

2023
04/12

+
分享
评论
北创汇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A-
A+

功能医学以健康为导向,以修复身体功能为目的。

功能医学是以系统循证医学为基础,通过先期评估、早期预防、改善机体功能来全面干预和治疗慢性疾病的新型医疗模式。从遗传、环境、生理、心理和饮食、生活方式的关系着手,研究人体由生理功能下降到病理改变的发病过程,找出功能下降及产生疾病的原因,做到早期发现疾病、预防未来疾病发生、精准调理疾病。所以功能医学是查病因、除病根的医学。

任何慢性疾病在发生前,都有很长时间的功能下降、功能失衡过程,如果这些功能改变得不到及时地纠正,我们就会感到身体不适(亚健康),而这些功能改变持续过久,超过了身体的代偿能力,就会逐渐转变为疾病。

功能医学以健康为导向,以修复身体功能为目的。

人体的七大生理系统(消化吸收系统、防御与修复系统、能量代谢系统、解毒与生物转化系统、神经内分泌传导系统、细胞结构完整系统、循环运输系统)构成人体的内环境,七大系统之间互相紧密联系且彼此作用,同时受生活方式等外环境影响,动态地、规律而节律性地运作着人体全面功能。健联体利用功能医学整体观地思维与医学检测可以使医生发现您身体的七大生理系统是否平衡运作,从而提早采取有效的功能医学措施,给予处于不同人生阶段、不同需求的客户提供精准医学保健方案。

健联体与国内权威功能医学检测实验室合作,为辖区居民提供包含身体各系统精准功能检测的以下服务,包括:夫妻精准备孕、母胎健康保养、女性美容抗衰、儿童成长发育、白领抗压解压、老年康复保健等……

服务流程:矩阵问诊——根源检测——综合调理——多对一服务——健康追踪——家庭年度健康报告。

矩阵问诊:全科医生、护士、健康管理师详细了解您的病情和疾病史、过敏史、家族史;生活方式;饮食状况;心理状态;运动方式;睡眠情况;生活环境等,全方位寻找导致功能下降的原因。

根源检测:覆盖功能基因组学、营养基因组学、营养与新陈代谢系统、消化系统、免疫系统、内分泌系统等,通过综合评估人体消化吸收、防御与修复、能量代谢、解毒与生物转化、神经内分泌传导、细胞结构完整、循环运输七大功能状态,查找引起疾病或机体功能下降的危险因素。

根源检测流程:填写问卷——医生问诊——制定个性化体检方案——采样并寄送样本——CAP认证实验室检测——出具详细体检报告——医生解读报告并制定个性化调理方案——跟踪调理效果。

综合调理:结合全面的矩阵问诊、根源检测的依据,从环境、饮食、运动、心理、生理、处方营养素等多个方面提供全面的个性化干预调理方案,从根本上祛除疾病根源,提升生命活力。

多对一尊享服务:功能医学医生、全科医生、健康管理师、营养师、护士等多人为您保驾护航,调理期间每日追踪调理状态,确保调理效果较好呈现。调理结束后每月追踪特定健康状况,巩固指导。

健康访视追踪:调理结束后每月追踪特定健康状况,巩固指导。并将健康信息上传至客户全周期电子健康档案。

年度健康报告:整合客户和(或)其家庭成员自然年内全部体检信息;就医信息;用药、营养、运动处方信息;调理全程信息;专业指导信息;追踪随访信息;指标及变化信息,形成个人年度健康报告,以电子版、纸质版形式发送至客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保健,营养,功能医学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