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医院院长被双开,履历惊人

2023
04/08

+
分享
评论
健康大河南
A-
A+

随便一个名头出来都能受人尊敬,且都是佼佼者,都能被人认可和尊重,可还是抵不住金钱带来的诱惑,一步步走到今天,走向罪恶的深渊,令人唏嘘不已!

医学博士, 博士生导师, 教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 他随便一个名头都是行业的佼佼者。

3月25日,根据权威媒体报道,首都儿科研究所原党委书记,所长魏永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66341680910900436

违纪被查

2022年4月,魏永祥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魏永祥被带走审查后,各种猜测纷纷而至,但更多的是叫好声。  

撤销资格

2022年5月25日  下午,鉴于魏永祥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第二十九条规定,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定,  撤销魏永祥政协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资格。 

依法双开

2023年3月    经北京市委批准,北京市纪委监委决定给予首都儿科研究所原党委副书记、所长  魏永祥(副局级)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

经查,魏永祥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

工作方式简单粗暴,造成不良影响;

甘于被“围猎”,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

魏永祥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并构成严重职务违法及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

依据相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  给予魏永祥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一并移送。

曾经成就斐然

据资料显示,魏永祥内蒙古赤峰市人,1967年12月出生,中共党员,医学博士,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曾留学美国芝加哥大学医学中心。

47541680910900631

他也是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前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 

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一线工作三十年,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曾获评“卫生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承担科技部重大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课题4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其中SCI论文60余篇。

参与编写《耳鼻咽喉科学》普通高等教育“十五”国家规划医学教材(五年制和七年制)、《耳鼻咽喉头颈科学》全国高等学校医学规划教材、《临床医学复习精要》等教材及译著。 

2021年10月,还曾任《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第三届编委会副总编辑,得到过北京市科技进步二等奖、中华医学科技进步三等奖、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这真的是一手好牌被打得稀巴烂,医学博士,博士生导师,教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副院长。

随便一个名头出来都能受人尊敬,且都是佼佼者,都能被人认可和尊重,可还是抵不住金钱带来的诱惑,一步步走到今天,走向罪恶的深渊,令人唏嘘不已!

本文消息来源:医院院长、北京市纪委监委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双开,履历,院长,监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