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丨深化多学科协作 促进规范化诊疗——多学科协作MDT研讨会成功举行

2023
03/24

+
分享
评论
北京积水潭医院
A-
A+

本次研讨会学术日程分为院内VTE防控与诊治、慢性盆腔静脉功能不全的MDT治疗两个部分。

孟春之月,万木新绿。3月22日下午,北京围手术期医学研究会血管外科分会血栓性疾病及慢性盆腔静脉功能不全多学科协作MDT研讨会在昌平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行。研讨会由昌平区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王尚才主持。

69001679613521330

研讨会现场

北京围手术期医学研究会会长、北京积水潭医院院长蒋协远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加强积水潭医院与昌平区妇幼保健院的交流,以血栓性疾病及慢性盆腔静脉功能不全疾病为基础,促进双方建立互联互通、保障有力、优势互补、运行高效的紧密型多学科诊疗模式,为昌平地区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 42571679613521480

蒋协远院长致辞

昌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谷晓芬代表医院,向前来参加本次研讨会的积水潭医院专家、昌平区各医院及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领导和专家的莅临表示欢迎。她表示,期待两家医院紧密牵手,通过这样的机会,加强双方医护人员业务交流学习,为就医患者提供双向转诊的绿色通道。 北京积水潭医院血管外科主任刘建龙表示,在我院医务部、护理部等职能科室组织下,血管外科、妇产科、超声科等相关科室,共同出席这次多学科诊疗MDT研讨会。希望和各位同道一起,进一步优化完善昌平地区血栓性疾病及慢性盆腔静脉功能不全患者就医流程,提供全方位MDT多学科协作综合诊治服务,持续加强学科间交流协作,落实以“患者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本次研讨会学术日程分为院内VTE防控与诊治、慢性盆腔静脉功能不全的MDT治疗两个部分。我院六位专家讲者结合我院血栓防治的成功经验以及妇科盆腔疾病多科融合诊治特点带来了精彩的内容分享,现场资深专家教授紧紧围绕相关疾病多学科诊疗热点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其中既包括临床工作中多学科协作的典型案例、创新医疗技术的应用以及改善临床围手术期服务质量问题的思考等等,内容包罗万象,视角新颖独特。大量的实践分享与多边讨论,为血栓性疾病及慢性盆腔静脉功能不全的治疗提供了新的解决方案。研讨会气氛活跃,交流充分,为与会人员分享了一场精彩的学术盛宴。

57741679613521797

会后合影

END

供稿丨血管外科  田晨阳

编排丨靳晓方 于淼

校对丨于淼 张驰 陈梓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慢性盆腔静脉,积水潭医院,MDT,研讨会,血栓,血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