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我在岗 助老暖人心

2023
01/30

+
分享
评论
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A-
A+

2023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年,门诊部将以院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门诊助老服务为抓手,将医院高质量发展内涵辐射至门诊其他各项服务中。

春节,一个阖家团圆的日子,让人们更多了一份对家的思念与期待。当寓意吉祥的灯笼高高挂起,千家万户都沉浸在重逢的喜悦中时,此刻,总有一群人,因为肩上的一份责任,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不能与家人团聚。郑大一附院门诊部老年友善服务站的值班员就是这样一群人,除夕辞旧之际,她们认真服务好每一位老人直到夜幕降临,新年伊始之初,她们又早早来到工作岗位迎接第一批患者,这群平凡而可爱的人,诠释着郑大一附院人的敬业精神。

23121675067147582

除夕当日下午,门诊部老年友善服务站河医院区陪诊员吴亚芳,在例行巡视过程中看到一位老人独自坐在候诊椅上,吴亚芳立刻上前询问是否需要帮助,从老人口中得知,他想赶在年前就诊后回家过年,家属均在老家,无人陪同。吴亚芳看到老人挂号信息后陪同其候诊,医生为其开具超声检查,她随即协助老人预约登记并进行检查,等候检查结果出具后,又再次陪同老人找医生复诊。

1031675067155940

大年初一早晨,老年友善服务站郑东院区陪诊员朱瑞红早早来到岗位,一患者前来咨询挂号事宜,询问期间患者突然手捂心脏,称心跳加快身体不适,朱瑞红迅速安排轮椅让患者休息,全程陪同患者到心血管内科就诊并检查取药,直到患者走出门诊才放下心。

她们说,在这不平凡的一年,患者满意的笑容才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这样的工作,是每位老年友善服务站陪诊员的日常,一封封感谢信,一句句感谢的话语,是患者对门诊助老服的认可。正是这样点点滴滴的积累,日复一日的坚守,让门诊老年友善服务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也在业内带来了积极影响,引起了广泛讨论与学习。

2023年,是医院高质量发展提升年,门诊部将以院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以门诊助老服务为抓手,将医院高质量发展内涵辐射至门诊其他各项服务中,将门诊新一年各项工作做出亮点、形成特色、化作温度,不断提升患者幸福感获得感,提高医院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为医院建设谱写新的篇章。(门诊部 李纾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助老,过年,医院,友善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