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之星】勤勉不怠,服务为民

2022
11/15

+
分享
评论
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
A-
A+

疫情期间能够坚守岗位,不遗余力地完成医院交付的各项工作,获得领导、同事和广大青年团员的好评。

医院第一分娩室护师曹阳团委主任科员姜婷勤勉不怠、服务为民,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一名优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被评为医院月服务之星:

52471668468532437

曹阳

第一分娩室护师

曹阳工作上虚心学习,熟练掌握助产的专科技能,在本职工作中受到同事及患者的好评,多次收到锦旗及表扬信;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她在思想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在连续两年多的疫情形势下,积极申请学习采集核酸及接种新冠疫苗的培训并通过考核,随时准备参加到抗疫第一线。在疫情当中,曹阳表现积极主动,先后3次参与沈阳市全员核酸检测,共计咽拭子采集人数数千名,在她支援沈阳市第七轮核酸检测中,凌晨接到通知,由于公交全部停运,家距离单位十多公里的曹阳凌晨4点出发,毫无怨言,并圆满地完成了采集工作。疫情就是命令,责任就是担当。曹阳虽不是正式党员,但她时刻以正式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参与各项活动,服务人民,并展现着盛京青年人的风貌。

71521668468533040

姜婷

团委主任科员

姜婷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坚持十几年如一日地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中主动接受考验、锤炼品格、不断学习进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作为一名机关部门工作人员,能够坚持把服务群众、服务临床摆在首位,勤勉工作、任劳任怨。在机关工作九年,积累了丰富的行政管理工作经验和与临床机关各科室沟通协调的能力。调入团委工作后,能够迅速转变角色和工作节奏,确保医院相关工作顺畅运行,在全国卫生健康行业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申报、团省委公众号医学科普文章推广、青年大学习等工作中作出积极的努力并取得良好成效。疫情期间能够坚守岗位,不遗余力地完成医院交付的各项工作,获得领导、同事和广大青年团员的好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曹阳,疫情,核酸,护师,姜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