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家医院开科,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肾科全病程管理模式谱写新篇章

2022
10/31

+
分享
评论
通用技术环球医疗
A-
A+

近年来,慢性肾脏病已成为严重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

2022年10月,通用技术环球医疗肾病专科“全病程管理模式”先后在中铁唐山医院、中铁宝鸡医院、中铁耒阳医院落地。环球医疗肾病专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59461667210481520

10月24日,通用环球中铁唐山医院肾病医学部成立开诊。

40101667210481906

10月26日,通用环球中铁宝鸡医院肾内科成立开诊。

31251667210482399

10月27日,通用环球中铁耒阳医院肾病成立开诊。

近年来,慢性肾脏病已成为严重威胁我国居民健康的主要疾病之一。数据显示,我国有超过1.3亿慢性肾脏病患者,患病率高达10.8%。然而,由于起病隐匿,早期症状不明显,知晓率仅为12.5%,合理治疗率仅为7.5%。截至2021年,共有88万终末期患者正在进行替代治疗,而这一数字,在过去10年间增加了3.2倍。

作为央企医疗健康集团,环球医疗将肾病作为重点发展的特色学科,致力于通过学科建设、专业技术提升、人才培养、专业化运营等方式,全面赋能科室,提高基层慢性肾脏病规范化诊疗水平和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广大肾病患者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专科诊疗服务。

48671667210482827

慢性肾脏病全病程管理模式

截至目前,环球医疗已在烟台、阳泉、秦皇岛、唐山、宝鸡、耒阳落地6家高标准、同质化的实体肾病医疗中心。中心以“慢性肾脏病全病程管理模式”为核心,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从院前筛查、精准诊断、院中治疗、出院计划、院后追踪随访、个体化健康管理档案到远程健康管理等环节,实现科学化、流程化、信息化管理。同时,依托环球医疗总部资源和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通过标准化肾病中西医结合疗法植入、互联网问诊及远程会诊平台搭建、三甲专家定期坐诊等方式,赋能旗下医院。自此,本地肾病患者将能够在家门口即享受到从门诊、住院、血液透析到院后康复,覆盖肾病全病程的高标准的专科诊疗服务。

80101667210483009

未来,环球医疗将持续以满足重大疾病临床诊疗需求为导向,以肾脏疾病全病程管理模式为核心,在重点区域着力打造“环境舒适、服务一流、技术过硬、运营高效”的高标准肾病医学中心;结合互联网+肾病AI的专科数字化医疗平台,为百姓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专科诊疗服务,为“健康中国”战略贡献坚实力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慢性肾脏病,互联网,肾病,肾病AI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