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诊专业基地举办新学员见面座谈会

2022
09/11

+
分享
评论
长治市人民医院
A-
A+

毕淑珍主任总结,基地为做好住培工作,要注重教师队伍的培养,不断加强学习,从青年医师中遴选出优秀的老师充实到带教队伍中。

为了使住培新学员尽快适应三年住培的学习和生活,增强新学员的归属感,9月9日,我院急诊科举办了2022年急诊专业住培学员与专业基地带教老师见面座谈会。

基地主任毕淑珍、教学秘书段昱、专业基地各带教老师及目前在培学员和已结业学员参加了座谈。急诊专业基地教学主任申雪峰主持。

首先,教学主任申雪峰对2022级两名新学员及各位带教老师进行了介绍。新学员分别自我介绍并简单讲述了入科后一周工作及生活的感触,他们表示,通过一周的经历,体会到以后学习与工作压力与动力,表示要通过三年的规范化培训学习,做到一名合格的住院医师。

83381662854626214

基地主任毕淑珍主任在入专业基地教育时已经明确了学员三年的职业规划及每年要达到的目标,本次座谈会上,她再次强调了学员们需要努力的目标与方向。

34061662854626730

急诊专业基地的指导老师分别就新学员们在学习与工作中需要认真学习与着重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表示今后会对学员们遇到的困难及问题竭尽全力地提供帮助。

急诊专业已结业的学员把自身的学习工作经历与体会分享给新学员,以帮助新学员能够尽快适应住培工作、学习生活,更好地融入到长治市人民医院急诊科这个大家庭当中。

最后,毕淑珍主任总结,基地为做好住培工作,要注重教师队伍的培养,不断加强学习,从青年医师中遴选出优秀的老师充实到带教队伍中。同时基地要注重住培学员在临床和科研方面的能力提升,期望新学员们在今后三年的学习中能学有所成。

图文/段昱

编辑/王慧芳

排版/马海芳

责编/赵红艳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座谈会,急诊科,学员,学习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