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衣擐甲不负重托 抗疫战士载誉归来】我院援助乌兰察布市疫情防控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2022
08/17

+
分享
评论
内医大二附院
A-
A+

“山河无恙,英雄归”,谨向抗疫归来的队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38091660694162978

15311660694163038

8月15日,我院31名援助乌兰察布市疫情防控医疗队员平安返回呼和浩特,院领导赵岩、跟锁、邢文华、邱颐、冯卫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职工代表和医疗队员家属一起在门诊楼前热烈迎接队员们凯旋,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最诚挚的祝福。

8月4日晚,31名医护人员在接到紧急通知后,第一时间火速集结,奋勇出征,在核酸采集工作岗位上日夜奋战,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展示了我院医务人员专业、敬业、务实、高效的良好形象,诠释了救死扶伤、医者仁心的崇高精神,为抗击疫情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院领导表示,医疗队员们不畏艰险,挺身而出,响应号召,毅然奔向乌兰察布市疫情防控第一线,连续奋战十多天,圆满完成了任务,为维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希望队员们养精蓄锐,总结经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全面推进医院持续高质量发展!

54351660694163564

“山河无恙,英雄归”,谨向抗疫归来的队员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END

文/图:王静冰 刘倩 张楚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乌兰察布市,抗疫,医疗,防控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