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服务承诺,让就医更有温度;加强急诊建设​ | 恩泽一周报

2022
08/10

+
分享
评论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A-
A+

恩泽一周新闻汇总。

规培结业 再启征程  

49181660000694533

经过3年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2019届急诊医学住培基地5名学员即将结业。7月31日,台州医院急诊基地召开座谈会。经过3年的培训,各位规培学员已逐渐完成从学生到医生的角色转变,并能够独立担当急诊岗位工作。今年结业的2019届急诊规培学员中,有4位为台州市兄弟单位选送台州医院进行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急诊基地主任单仁飞希望4位医生回到自己单位后能快速熟悉新的工作环境,可以将台州医院急诊科的急救理念和技术带回各个兄弟医院,与各位急诊同行们一起努力,共同守护台州人民的健康。( 管琼婵)

就医有尊严 服务有温度

40791660000694769

为打造有礼窗口,牢固树立服务理念,确立医护人员优质服务文明用语与行为规范,近日,台州医院东院区举办了护理服务案例分享暨服务忌语发布会,200多名护士参加发布会。会上,内、外、妇儿及特殊科室等片区以文档描述、PPT演讲、视频展示或情景剧展示临床护理中发生过的常见的正向及反向案例。

会上,护理部主任程凤敏发布医疗/护理、保洁/护理员的服务忌语,并邀请护理各层级代表上台签订服务承诺。

台州医院副院长杨伟英表示:医院工作人员的一言一行都是医院文化和服务质量的一种体现,希望大家传承恩泽老前辈们的优秀护理精神共同建设新未来。( 管琼婵)

规范营养诊疗,恩泽在行动

18131660000694924

为提高临床医生对营养规范化治疗的认识,并培养具有肿瘤营养诊疗能力和肿瘤营养筛查及护理能力的医护人员,8月3日,由中心医务部组织的营养规范化诊疗培训会在台州医院本部恩泽讲堂、东院区行政楼301 、恩泽医院能源楼第二会议室同步召开。最后,台州医院党委书记张锐利总结,营养规范化治疗涉及面广,是影响多种疾病临床诊治疗效的重要因素,希望大家临床工作中高度重视,医护协同,把营养规范化治疗落到实处。培训会议结束后,张书记主持召开台州医院营养管理团队会议,阐述了成立管理小组的目的,明确了团队的职责,希望团队成员以身作则,以点带面,群策群力,真正促进营养规范化治疗在全院的普及推广,更好地服务患者。(杨伟芳、郭晓晶 )     

2022肠癌规范化诊疗院际交流会在台州医院召开 

38121660000695035

8月5日,健康中国2030-肿瘤健康计划之2022肠癌规范化诊疗院际交流会在台州医院东院区一楼会议室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台州医院、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台州市肿瘤医院的多家医院MDT团队参加了该会议。参会专家涉及多个科室,包括肿瘤内科、胃肠外科、肝胆外科、胸外科、放疗科、放射科,病理科等科室,通过多学科专家组协作诊疗模式,共同推进肠癌的规范化诊疗。( 杨斐)       

台州市急诊医学学术年会及门急诊护理学术年会成功举办  

80061660000695149

为促进急诊医学科高质量发展,加强急诊科内涵建设,提升学科的影响力与认同度,提高急诊救治的整体水平。由浙江省急诊质量控制中心、台州市急诊质量控制中心及台州市医学会急诊医学分会主办,浙江省台州医院急诊医学科协办的台州市急诊医学学术年会及浙江省急诊岗位培训班(台州站)于2022年8月5日~6日在台州医院东院区顺利召开。(成琼 )    

市民政局来院检查“浙里康养”推进情况

31841660000695329

8月2日下午,台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牟锡荣一行来台州市康复医院检查“浙里康养”推进情况,台州市康复医院副院长毕东军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迎检。实地考察了路桥医院医养中心筹建进度、住院大楼11F医养中心运营效果,毕东军副院长作具体介绍,并展示了医院和医养中心未来规划,现医养中心运营模式。牟锡荣书记对医院的医康养结合模式整体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吴静)   

编辑 |  孙叶一

责编 |  李沂航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急诊医学,规范化,服务,承诺,营养,护理,肿瘤,诊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