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青一家亲 帮扶支医显大爱 | 院长车峰远带队赴青海开展对口支援捐赠、慰问支医专家活动

2022
07/30

+
分享
评论
临沂市人民医院
A-
A+

近年来,临沂市人民医院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先后向海晏县、门源县选派支援医疗专家12批次46人次。

为了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全面落实鲁青两省“对口帮扶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及“临沂市对口支援海晏县扶贫工作实施方案”精神,7月25日-27日,院长车峰远一行,先后赴海晏县人民医院、海北藏族自治州第二人民医院、门源县中医院,开展对口支援捐赠、慰问活动。       

7月25日,院长车峰远一行抵达海晏县人民医院,调研对口帮扶工作,看望慰问帮扶专家,并召开座谈会。海晏县副县长李燕娥、海晏县卫健局局长陈燕蓉、海晏县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3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我院援青干部、海晏县人民医院院长朱时才主持,海晏县人民医院院领导李敬、杨波等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就医院人员编制、基础设施建设、设备配置以及主要业务指标完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海晏县副县长李燕娥、海晏县卫健局局长陈燕蓉分别表示将全力以赴做好支持和服务工作,关心关爱帮扶专家,依托我院的人才、技术和资源等优势,不断提高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当地百姓。

院长车峰远表示,我院将结合海晏县人民医院的具体情况,在临床诊疗、医护人员进修培训、远程会诊以及医院管理等方面进行帮扶,争取通过持续帮扶,帮助海晏县人民医院的学科建设、管理水平、医务人员业务能力、医疗服务质量不断提升。随后,双方签订了长期合作帮扶协议,我院向海晏县人民医院捐赠10万元帮扶资金,陈燕蓉局长代表海晏县人民医院向我院回赠锦旗。座谈结束后,院长车峰远一行调研了海晏县人民医院博士工作站、胃镜诊疗中心、五官科、援青专家坐诊科室。   11781659138572781     86791659138573323     51391659138573574     25161659138573840       7月26日,院长车峰远一行抵达海北藏族自治州第二人民医院、门源县中医院,并举行交流座谈会。海北州二院党委书记宋海峰介绍了医院情况及历年援青工作。门源县中医院院长马天龙对我院支医队员无私奉献、以院为家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院在远程会诊等方面给予更大的帮助和支持。支医队员邱世超、陈志鹏汇报了帮扶工作情况。院长车峰远强调,相知无远近,天涯若比邻,虽然两家医院相距遥远,但是通过这些年的合作与交流,已经奠定了深厚的友谊。下一步,医院将一如既往地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统一部署,继续选派优秀医疗专家到海北州工作,院党委和6000多名员工将当好后盾支持,为促进海北州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我院向海北藏族自治州第二人民医院、门源县中医院捐赠10万元帮扶资金,马天龙院长向医院回赠锦旗。座谈结束后,院长车峰远一行参观了支医队员宿舍,了解队员们的生活、饮食、工作等情况,询问他们生活、工作中的困难,勉励大家铭记医者初心,担负起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一如既往爱岗敬业,继续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多作贡献,为老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22981659138574467     90851659138574726     38641659138574970       近年来,临沂市人民医院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先后向海晏县、门源县选派支援医疗专家12批次46人次。各支医专家在各自帮扶的医院,克服困难,忘我工作,敬业奉献,一心为患,看门诊、做手术、办讲座、教技术,通过师徒传帮带的形式,为当地医院开展智力帮扶,培养技术骨干,极大提升了当地整体医疗服务水平,得到当地党委、政府和百姓的高度称赞。       

来源:办公室 人力资源部 编审:新闻宣传中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门源县中医院,海晏县,支医,帮扶,支援,援青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