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彩非凡 等你开讲| 恩泽一周报

2022
07/26

+
分享
评论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A-
A+

眼科部三位医生当选首届浙江省青光眼学组委员

 ”静”彩非凡   等你开讲  

53401658791722508

7月15号,台州医院护理部在东院区学术报告厅组织举办首届“精彩非凡,等你开讲”外周静脉输液治疗护理创新案例演讲比赛 。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2名。(张薇   陈丽光)           

眼科部三位医生当选首届浙江省青光眼学组委员

 

14821658791722651

7月16日,浙江省青光眼学组成立,它的成立标志着浙江省的青光眼的诊疗水平达到了一个新高度。台州医院眼科主任医师李辉军、恩泽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杨友谊当选为浙江省首届青光眼学组的委员,台州医院眼科副主任医师张旖文当选为这届的青年委员。(李潍薇  李辉军)   

 台州市脑卒中医疗质控中心会议顺利召开

11031658791722903

7月16 日下午,台州医院神经内科主办的"台州市卒中中心建设推进会"在东院区顺利召开 。此次会议增进了各地市各家医院间的交流与合作,有助于指导各地市单位脑卒中质控工作的开展,建立健全医疗质控网络建设,推动全省内各级医疗单位神经内科诊疗水平的全面提升。(徐丹 许肖萍 ) 

台州市卫健委离退休干部一行来东院区参观考察

47291658791723229

7月20日,台州市卫健委离退休干部一行来东院区参观考察,台州医院党委书记张锐利、台州医院党委副书记吴晓艳等与 会接待。(陈亚洁 子衿 )

这间病房很安心   病人化疗不呕吐 

64661658791723446

7月23日,台州医院血液肿瘤内科及恩泽医院甲乳外科入选了浙江省首批肿瘤规范化无呕示范病房,并在杭州参加了授牌仪式。血液肿瘤内科在本次省级评审中得到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被推荐参加国家级无呕病房的申报,进一步推进了我院肿瘤规范化治疗工作。(谢静静)      

台州市全科医生轮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79741658791723555

7月18日上午,台州市全科轮训基地第一期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台州医院多媒体教室举行,毛鑫礼副院长主持会议。省卫健委科教处副处长刘怡、台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郑贞苍、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副主任朱坚胜等领导分别在开班典 礼上致辞。 本次培训班的目的是以提高基层全科医生职业胜任力为核心,培训一批具有扎实理论基础、较高临床技能和职业素养的全科医生,进一步提升我市基层医疗卫生服务的能力和水 平。 ( 刘培红 周炜)   

签约合作,更好服务特殊儿童  

33591658791723673

为更好地服务特殊儿童,加速儿童康复学科的快速发展,7月20日,台州市康复医院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儿童康复科陈翔教授正式签约合作。     

陈翔教授团队将每月1次来院进行坐诊和指导康复工作,协助台州市康复医院儿童康复科开展新技术、新项目以及科研项目等,全面提升专科领域的业务水平。 ( 董彩霞 王蓉蓉)           

工间操比赛   喜获第一名

48241658791723894

7月22日,在台州市科技城体育馆举行台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工间操比 赛,台州医院代表队首先出场,青春的呼唤、心跳的韵律,生命的火焰、梦想的放飞,整齐有力又干脆的动作,展示了恩泽人的精神和力量,最终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应佳丽)        

编辑 |  郭晓晶

责编 |  方永乐

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获得授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台州市卫健委,恩泽一周报,台州医院,东院区,副主任,培训班,病房,全科,水平,肿瘤,医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