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核!放射学部迎来3位“新伙伴”,将更好服务台州患者

2022
07/25

+
分享
评论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A-
A+

放射学部迎来3位“新伙伴”

23711658711153352

仪式  

近日,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引进两台3.0超导核磁共振和一台256排CT。7月24日,台州市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健康科普活动暨恩泽3.0TMR磁共振开机仪式在恩泽医院放射大厅举行。台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郑贞苍、浙江省邵逸夫医院放射科主任胡红杰、浙江省抗癌协会影像专委领导肖文波、台州恩泽医疗中心主任梁军波及恩泽医院院领导等出席。

64171658711153503   与此同时,台州首台256排CT启用暨3.0T磁共振落户仪式在台州医院东院区举行。  

33951658711153666

0 1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主任         

梁军波致辞

33731658711153870

健康是一,后面都是零。共同富裕首先的立足点是健康。作为公立医院,我认为共同富裕的体现就是公益性。实现共同健康是我们所有医务人员的任务和责任所在。两台3.0磁共振和一台256排CT的引进,放射科、临床科室更应该去思考怎样更好地用好设备,怎样更好地把设备用于提高我们台州及周边区域人民健康的工作上来。这三台设备中的其中一台是我们国产的高精尖设备,希望我们能与民族产业共同进步,共同服务患者。  

0 2 市卫健委副主任         

郑贞苍致辞

37631658711154023

今天在恩泽这个大家庭又增添了一名重要的工作伙伴——3.0超导核磁共振,希望恩泽医院在新设备的加入下继续优化诊疗服务,进一步缓解群众检查难的困扰,提升群众受益的体验感和获得感,同时也希望恩泽医院聚焦专科部建设,强化临床诊疗、临床研究,协同推进、积极开展新科研、新项目、新技术,推动学科中心发展,进一步提升医院的核心实力。

0 3 省邵逸夫医院放射科主任         

胡红杰致辞

2251658711154179

搞影像最大的痛点就是没有设备,不光是在台州,甚至杭州、上海也是个瓶颈,随着我国的发展,以联影等一些国产厂家为代表的设备研发正在改变进口设备一统天下的局面,在我们邵逸夫医院影像中心,联影的设备也是早几年就已经落户且运用得非常好,恩泽此次引进设备的落户可以解决很多问题,我们台州的患者都能够享受到高新设备带来的获益。  

0   4   联影中国区总裁           

夏风华发言

74551658711154338

联影的这台设备目前在北京协和医院、华西医院、上海中山医院、浙二等中国很多著名的医院都在使用,它无论在神经肿瘤、腹部、血管等方面的成像都具有非常好的优势,这台设备也是中国南方脑计划的指定机型。  

在今后的时间里,联影跟台州恩泽一起共同把民族的高端设备及引领世界的一些技术在台州落地,能够更多地照顾台州百姓,更好地把医疗技术的使用和合作推向新高度。

84411658711154410  共同为设备开机剪彩

26851658711154514

3.0T磁共振正式开机,服务首位患者

8461658711154618

东院区活动现场

仪式结束后,现场还为患者提供专家读片、咨询,新设备科普介绍等服务,让患者更通俗易懂地了解放射影像资讯。

15161658711154728

21871658711154801

据悉,台州市抗癌协会肿瘤影像专委会学术会议及台州市继续教育项目《精准介入诊疗技术新进展》培训班也于活动当天在恩泽医院举办,来自台州市内的相关学科同行共聚一堂,研讨放射影像及精准诊疗最新动态,更好地为台州百姓提供强有力的医学影像支撑。

供稿 | 卢   希

摄影 | 沈   霄

编辑 | 卢   希

 责编 | 方永乐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台州,恩泽,设备,影像,医院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