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 退出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医校合作 共促发展 市儿童医院赴南通大学交流科教工作

2022-06-29   常州市儿童医院

薛书记表示,医院相关案例能够成功转化为研究成果,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常态化开展合作交流,提升业务科室之间的交流频次,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随后,双方签署了课题合作合约。

作为南通大学附属常州儿童医院,为加强与南通大学的教学、科研合作,进一步深化“科教研一体化”发展战略,6月24日,市儿童医院党委书记、院长薛鹏,副院长王秋伟,科教处副处长葛亚文一行来到南通大学,分别与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进行合作事宜交流。

12431656461895094

当天上午,南通大学医学院党委书记史亚琴、副院长陈罡等热情接待了常州市儿童医院薛书记一行,史书记重点介绍了医学院在学科建设、学生教学、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学院近年来学术成果丰富,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江苏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等,获国家级科研项目146项,发表SCI论文1000余篇。薛书记详细介绍了市儿童医院的发展历史、规模、主要业务、科研教学、社会责任和医院文化,重点介绍了各个专科的特色、技术水平和工作亮点,并与史书记就医学院儿科班实习教学工作以及我院医务人员科研进修事宜达成合作意向。

54091656461895185

下午,薛书记一行来到公共卫生学院,学院党委书记曹勇介绍了近年来在科教研方面的发展成果,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共赢,以“点”带“面”,推动双方合作交流向纵深发展。薛书记表示,医院相关案例能够成功转化为研究成果,离不开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他希望双方能够常态化开展合作交流,提升业务科室之间的交流频次,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随后,双方签署了课题合作合约。

58861656461895409

期间,薛书记一行还和南通大学医学部常务副主任朱俐、医学部综合办公室主任胡春花、医学部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刘亮等进行了合作细节商榷。

此次交流极大推动了常州市儿童医院与南通大学的科教合作关系,为医院科研水平提升、人才队伍发展、教学持续进步起到实质性进展作用。在南通大学的帮助下,医院将继续秉持“科教兴院”的方针,进一步推动“学习型医院”的建设,为我市儿童健康事业搭建更好的平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合作,南通大学,医院,发展,教学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相关阅读

赞+1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