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啦!绵阳市中医医院2022年度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开始招生

2022
06/21

+
分享
评论
规培医生
A-
A+

报名啦!

一、报名时间

截至2022年6月30日17:00。

二、报名方法

(一)登录“四川省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平台”(http://182.150.42.165:51616/pdsci/inx/sczyres)进行注册、完善资料、报名。(注:报名时请务必仔细查看报名平台要求,上传清晰的相关证明证件照片或扫描件,否则将影响资格审核)。

(二)报名完成后请及时关注网络报名审核结果,审核合格者请于指定时间参加现场资格复审,复审合格者方可参加招生考试。

三、招生对象

1.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符合报考医师资格考试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执业医师学历规定的应、往届毕业生。

2.通过全国统一招收考试录取,攻读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专业学位的研究生。

3.已从事中医临床医疗工作并获得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执业医师资格,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

注:凡由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委派参加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学员,只能注册中医全科专业。

根据有关要求,2017级中医学专业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需到指定基地参加中医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占用该基地相应中医全科招生计划。中医全科招生计划不足时应调剂本基地的中医招生计划使用。

四、招生名额

中医住培医师:38名 中医全科医师:15名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住院医师,培训,参加,报名,规范化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