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 退出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暖心守护祖国未来的花朵 三六三医院眼科值得拥有

2022-06-23   三六三医院

整个入院过程,小卓玛都非常的懂事,不管是抽血、打针,还是术后,都非常的配合,一点也不哭闹。

小卓玛是一位年仅4岁的眼外伤患者小朋友。因不慎摔伤至左眼睑裂伤伴泪小管断裂,伤后父母心急如焚,不辞千里从西藏昌都连夜赶往成都三六三医院。办理好入院手续后,主管医生唐会超,立即安排患儿完善相关检查后进行手术。

7244165481935684127001654819357642

手术前后对比图

整个入院过程,小卓玛都非常的懂事,不管是抽血、打针,还是术后,都非常的配合,一点也不哭闹。

46421654819358041

医务人员为小卓玛送上儿童节礼物

看着这么乖巧懂事的孩子,科室的医护人员都对小卓玛“动了心”。眼科护士长胥婷、冯怡在得知六一儿童节将至,提前就买好了礼物,在儿童节当天给小卓玛一个惊喜,让因疫情不能离开病房的小卓玛也能过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6月1日当天刚好又有另外一位小朋友,也是因泪小管断裂术后,来院门诊治疗。在这特殊的节日里,三六三医院眼科的老师们也同样为这位小患者准备了儿童节礼物。

72171654819358633

医务人员为小患者送上儿童节礼物 

泪小管损伤常与眼睑外伤有关,且常与眼睑或面部创伤同时存在。泪小管损伤通常是眼部钝挫伤所致,但也可由锐器切割伤所引起 。

48691654819358845

泪小管断裂严重影响内眦部的形态及眼部的排泪功能,不仅会出现伤后溢泪,同时还严重影响外观 ,在儿童生长发育期间会造成不良影响。儿童眼部结构脆弱 、娇嫩 ,同时内眦部狭小 , 眼睑皮肤薄弱 ,受到外伤后容易造成眼睑裂伤 ,发生泪小管断裂的几率高 。儿童生性好动 ,又缺乏自我保护意识,家长们应该更加注意对孩子的保护。

目前来讲,手术是解决泪小管断裂的根本途径,其目的在于重建泪道系统,恢复泪道的引流功能,避免永久性溢泪。

13101654819359497

三六三医院眼科双院区合影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礼物,儿童节,断裂,眼科,眼睑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相关阅读

赞+1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