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注册护士资格执业证证流程

2022
06/10

+
分享
评论
纳洛酮的护理天地
A-
A+

首次注册护士资格执业证证流程,护士通过考试后首次在医院注册的流程是什么?

首次注册护士资格执业证证流程,护士通过考试后首次在医院注册的流程是什么?近期可能随着5月份临近,19年的护士咨询首次注册流程的朋友比较多,本文就针对护士首次注册护士资格证,执业证的流程为大家做个介绍,以便您在注册时候有个准备,能够节约时间成本。

护士首次注册执业证之后,一般三个月左右就可以下证。考生需要提交护士证注册申请审核表,以及其它的材料。按照相应的规定卫生行政部门应该在受理申请之日起的二十个工作日之内,对申请人提交的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予以注册,并且发放护士执业证书。

一、护士首次注册办理条件

1.办理者必须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在中等职业学校、高等学校完成国务院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全日制三年以上的护理又或者是助产专业课,并且在相应的综合医院完成八个月以上的护理临床实习,并且取得了相应的学历证书。

3.通过国务院卫生主管部门组织的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4.符合《护士执业注册管理办法》所规定的相应的健康标准,不患有精神病史,同时也不患有传染病等。

二、护士首次注册提交的材料

1.必须要提交护士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

2.申请人身份证明:主要是身份证原件以及相应的复印件一份。

3.申请人学历证书以及相关专业学习中的临床实习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4.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的原件以及复印件各一份。

5. 卫生行政部门指定的相关医疗机构出具的申请人六个月以内的健康体检证明。

护士首次注册时需要提交相应的材料,并且还要注意只有符合条件的人才可以办理。在首次注册之后,即可在相应的医疗机构行使医疗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护士,注册,相应,执业,申请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