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肿瘤医院21人援沪医疗队圆满完成任务

2022
05/22

+
分享
评论
浙江省肿瘤医院
A-
A+

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圆满完成支援重任。

5月21日上午,上海临港方舱医院顺利休舱。至此,省肿瘤医院21人援护医疗队在奋战49天后,圆满完成支援重任。

55871653143631175

49天里,浙江省肿瘤医院所在的浙江医疗五队先后接管2个舱区,共收治患者1312名患者。4月21日起,临港方舱1楼成为亚定点医院,队员们转战至此,共收治635名患者。在亚定点医院,收治患者年龄最小为7个月,最长为102岁,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和时间,掌握更多的技能,熟悉正压面罩穿戴、气管插管配合等高风险操作,期间,医疗队还承担社区核酸采样任务。

25821653143651934

据悉,浙江医疗五队于4月3日清明假期抵达上海。队员们快速投入方舱医院的患者收治准备工作,于4月7日凌晨12点顺利开舱,当天就完成544位新冠患者收治。浙江医疗五队制定了完善的医疗工作制度、酒店驻地管理制度和防止职业暴露等制度,设立队员专用通道,并进行分区改造,建立病房感控操作流程,反复模拟演练,排查感控漏洞,强化院感监督岗,做到院感管控无死角,确保“医务人员零感染”,整个医疗队始终以昂扬乐观的心态,克服种种困难,快速高效地完成方舱患者的收治任务。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亚定点医院,医疗队,监督岗,方舱,患者,院感,五队,感控,制度,舱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