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 退出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科举办世界高血压日义诊活动

2022-05-20   河北省中医院

义诊活动现场心血管科各位医师逐一为大家进行个体化用药指导及宣教、耐心指导患者进行生活方式的调适,免费为活动现场群众进行血压测量、耳穴压豆治疗,并发放限盐勺以及宣传手册。

2022年5月17日为“世界高血压日”,高血压是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是最常见的心血管疾病。为普及高血压会带来哪些危害,怎么测量血压以及如何将血压控制达标,河北省中医院心血管科何红涛主任带领科室高年资医师在门诊一楼大厅进行义诊活动。

66751652915275301

义诊活动现场心血管科各位医师逐一为大家进行个体化用药指导及宣教、耐心指导患者进行生活方式的调适,免费为活动现场群众进行血压测量、耳穴压豆治疗,并发放限盐勺以及宣传手册。二百余名群众参与了此次义诊活动,均对此次义诊予以高度评价。

32611652915276199

何红涛主任医师、张铁军主任医师、孙福军主任医师、耿彬副主任医师逐一对市民进行个体化指导

11321652915276517

暴晓丹护师以及青年医师为市民进行血压测量、耳穴压豆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高血压病危害的认知度,提高了群众主动进行血压管理的意识,提高了高血压病的“知晓率”、“治疗率”以及“控制率”。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进行,活动,义诊,血压,医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相关阅读

赞+1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