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诊通知】“关爱矮小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公益义诊活动

2022
05/20

+
分享
评论
大医二院
A-
A+

关爱矮小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公益义诊活动

俗话说,“春生夏长”,春夏是万物生长发育的高峰期,也是孩子身高增长最佳时期。作为家长,您是否关注过孩子身高、体重正常?是否发现孩子长得矮、长得胖、性发育过早?针对上述问题您是否进行过专业的指导?

别着急,大医二院内分泌二科刘海霞教授门诊推出了“关爱矮小儿童,助力健康成长”公益义诊活动,参加活动的孩子可以免费筛查骨龄。同时,刘海霞教授还会每月定期举办群内科普,为您在线答疑解惑。

活动时间:5月21日上午8:00

义诊专家:刘海霞教授

活动地点:大医二院内分泌生长发育门诊4楼53诊室                 

免费对象:符合筛查条件(具体咨询小助手)

报名方式:扫描二维码添加长高小助手微信,发送孩子姓名+性别+出生年月+身高体重+家长电话

24381652919674442

义诊专家

45981652919674728

刘海霞,大医二院内分泌二科主任,博士,研究生导师。辽宁省第十二批“百千万人才工程”百层次人选,中华医学会糖尿病分会胰岛素抵抗学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内分泌分会肾上腺学组委员,辽宁省甲状腺学组副组长,大连市医学会内分泌专科分会候任主委,大连市名专家,大连市高端人才。2015年作为访问学者于美国哈佛大学BIDMC医疗中心研修。曾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大连市青年科技奖。

在大连市内分泌科最先开展生长发育专病门诊,从内分泌角度有规范独到诊疗,发现努南综合征、IGF1R突变、卡尔曼综合征等罕见病。对矮小、性早熟、青春期无发育这类病人全生命周期管理,尽力助力生育,保证生活质量。

2013年带领团队在大连市率先开设甲状腺内科专病门诊,严格依照国际指南采用金标准鉴别甲状腺结节良、恶性,避免了不必要的手术。多次成功诊治、抢救疑难、危重甲状腺疾病,开展多项甲状腺诊疗领域的前沿临床技术,将甲状腺疾病的国际指南规范化、个体化应用、推广于临床,所带领的科室在甲状腺疾病诊疗方面居国内先进水平。擅长肥胖糖尿病、内分泌高血压、肾上腺结节、垂体瘤、痛风、多囊卵巢综合征、骨质疏松、甲亢突眼及内分泌疑难罕见病。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甲状腺,内分泌,孩子,大连市,门诊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