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策医疗旗下医院近期多次被报道医疗纠纷

2022
05/14

+
分享
评论
医招职达
A-
A+

杭州口腔医院连续被报道医疗纠纷

据浙江广电总台《1818黄金眼》栏目5月9日报道显示,杭州的徐女士反映,2019年她因为咬合不适、牙齿不齐,到杭州口腔医院萧山分院矫正。“医生的诊断是关节无疼痛,牙列不齐,给我拔门牙矫正,用金属自锁。复诊时,她把问题反映给了医生。后来实在疼得受不了,就去另一家口腔医院就诊,对方的建议是,需要拔牙,重新正畸。”

浙江广电总台《小强热线》栏目5月11日报道显示,医生诊断徐女士为颞下颌关节紊乱病,这个病会出现张口疼痛和无法咬合的情况。徐女士认为,“我现在的诉求就是他们医院没有能力弄好,给我转院,然后付后续的医疗费。”萧山分院医务科陆医生说:“她如果觉得有什么问题,让她走第三方途径。她的要求我们也没有办法达到。这不是属于治疗结束,这属于治疗中断。她需要先解决关节的这种症状,才能进行正畸治疗。”

据《小强热线》栏目5月11日报道,杭州的柯女士也反映,她在杭州口腔医院城北分院种植了7颗牙,当初医生告诉她,种植7颗牙齿的全部费用是7万3千块钱。“钉子没种之前就已经花了几千了,钉子种下去花了4万多一点,三个月过后才是基台和牙冠一起种。到了这个项目,他给我两个方案,一个是七万九千一,一个是四万两千多。”柯女士说,最终她选择七万多的牙冠方案,反复沟通后医院也给了优惠,种植7颗牙齿的全部费用是九万多。“前后他给我看的,跟我说的,跟后面做的不一样,完全不一样。”柯女士说。

公开信息显示,杭州口腔医院集团有限公司为通策医疗间接持股100%的子公司。

今年三月,通策医疗旗下的三叶儿童口腔医院因为代患者签知情同意书,产生纠纷。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院,女士,医生,口腔,杭州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