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医+电子科大丨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示范应用项目基地授牌

2022
05/16

+
分享
评论
泸州市人民医院
A-
A+

通过合作实现“医工交叉”的优势互补,将人工智能机器人与康复治疗相结合,必然碰撞出新的创新火花。

5月10日,泸州市人民医院与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示范应用项目基地”授牌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程洪,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徐远志,泸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苇,泸州市人民医院副院长袁云华、李建等出席仪式。

18091652314064378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现场

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四级调研员徐远志作开幕致辞,他首先代表泸州市卫健委对泸州市人民医院与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表示热烈地祝贺。并强调要充分发挥战略合作和示范基地的作用,通过合作平台积极开展多层次、多角度的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和互利共赢。

泸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卢苇介绍了医院情况、目标定位和发展愿景。他希望以“重点研发计划示范应用项目基地”的建设为新契机,借助校院合作平台,深化双方务实合作,不断提升医院康复治疗能力和科研水平,努力实行“发展创新精进工程”和“智慧医院打造工程”等重大发展战略,助推医院“十四五”发展。

62861652314064946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示范应用项目基地”授牌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程洪对智能康复的发展现状和趋势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率领团队就《智能医学现状与趋势》和《全院康复一体化建设思路》两个问题作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他表示,通过合作实现“医工交叉”的优势互补,将人工智能机器人与康复治疗相结合,必然碰撞出新的创新火花。

战略合作签约暨揭牌仪式上,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副院长兼机器人研究中心主任程洪与泸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卢苇分别代表学校和医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示范应用项目基地”进行授牌。

未来,泸州市人民医院与电子科技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开展战略合作必将为医院全面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泸州市、乃至川南地区卫生事业的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泸州市,战略,电子,人民医院,机器人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