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荣誉】我院荣获西安市莲湖区抗疫先进单位

2022
05/23

+
分享
评论
西安市儿童医院
A-
A+

在支援工作中,全员配合默契,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全员“零感染”,莲湖区医疗机构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战“疫”任务,获得莲湖区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认可。

喜报

2022年5月11日上午,西安市莲湖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优质护理服务表彰大会在莲湖区政府1号楼大礼堂隆重举行。大会对抗疫先进单位、护理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被授予莲湖区莲湖区“抗疫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80611652312838338

会场内气氛热烈庄重,首先宣读对抗疫工作、优秀护理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表彰决定。随后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傅强、区卫健局领导为先进集体、个人颁奖。颁奖结束后的先进代表发言更是获得了大家热烈的掌声。

最后,莲湖区副区长傅强代表区政府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向全区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护理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护理工作者是一群有爱心、讲奉献、护佑人民群众健康的坚强卫士。他希望广大护理工作者继续秉承南丁格尔精神,为推动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赞扬各医院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式下,医护人员挺身而出,火速集结。

在支援工作中,全员配合默契,工作开展井然有序,全员“零感染”,莲湖区医疗机构团结协作,圆满完成战“疫”任务,获得莲湖区政府和群众的一致认可。会后,莲湖区政府更是细心地为护理人员准备了节日纪念章。

授予的这份荣誉面前,我们倍感珍惜,在疫情面前,我们信念更加坚定,我们将继续凝聚一心、逆流而上,用无私奉献诠释医者仁心,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与担当。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莲湖区,护理,工作,先进,疫情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