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地区开展第28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

2022
05/16

+
分享
评论
西部放射治疗协会
A-
A+

泸州市癌防中心指导下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泸州市人民医院,合江县人民医院,古蔺县人民医院等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癌防科普和义诊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深得人民群众喜爱,科普教育效果显著。

4月15日至21日的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期间,泸州市癌症防治中心依托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医院与西部放射治疗协会,泸州市卫生健康委,泸州市疾控中心,川南医学转化研究院联合开展了颇有特色,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癌防科普活动,包括开展线上学术研讨会,点亮泸州市地标建筑——癌防主题公益广告宣传。

癌防科普进企业——进入四川天华股份公司讲座并答疑;癌防科普进机关——进入市住建宣讲并开展现场答疑和有奖问答活动等活动,多家县区医院及基层卫生院组织开展癌防进社区,进乡村宣讲及义诊活动。

88001652252865112

4月15日至21日期间,响应省卫健委关于点亮城市地标建筑的号召,在泸州市地标建筑—酒城乐园的摩天轮发布今年癌防主题的公益宣传广告“癌症防治,早早行动”。

4月17日,在西部放射治疗协会的支持下,由川南肿瘤专科联盟发起的“周周见”第三季第三场关于肿瘤护理专题的学术研讨会暨肿瘤继续教育讲座顺利举行,会议邀请国内知名专家线上授课并组织川南肿瘤专科联盟单位开展临床案例展示与讨论的继续教育活动。

4月20日,进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癌防宣讲进企业活动,现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3000余份,并对近100名职工进行癌防科普讲座,会后对职工的各种癌症防治疑问进行现场解答。

4月21日,进入泸州市住建局开展癌防科普进机关活动,现场发放各种宣传资料500多册,开展三场不同主题的科普讲座,并对参会人员的咨询一一回答,解除听众心中的疑虑,会后还开展了有奖问答活动,进一步将癌防知识让听众留下深刻记忆。

泸州市癌防中心指导下的西南医科大学附属中医医院,泸州市人民医院,合江县人民医院,古蔺县人民医院等也组织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癌防科普和义诊进社区进乡村活动,深得人民群众喜爱,科普教育效果显著。

1931652252865445

31631652252865866

12011652252866266

87401652252866586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防治,科普,开展,肿瘤,活动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