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性进补吃什么最养生

2022
05/11

+
分享
评论
健康动态
A-
A+

推荐五大中年男性大补的食物

人到中年就容易衰老,加上各方面压力大,身体就容易虚。要多吃大补食物,如维生素C的食物、大蒜、深海鱼、西红柿、南瓜子等食物。也可以喝汤来进行补充能量,羊外肾汤、首乌鸽蛋汤、杜蓉汤、双耳冬菇等都可以补充营养,有利于身体健康。下面小编带大家一起了解中年男性大补的食物及滋补汤。

58931652237880987

中年男性大补的食物

1、维生素C的食物

男性到了中年以后,身体就在在走下坡路。高维生素c食物能促使精子充满活力。人到中年会受到工作和家庭等多方面的压力,维生素c还有助于人缓解压力。高维生素C的食物有花椰菜、甜瓜、青椒、柚子、猕猴桃、桃子、芦笋等。

2、大蒜

大蒜具有强烈的杀菌力,能消灭病菌,具有消除疲劳的功效。能提升人体免疫力,其中所含的硒化铅具有抗氧化作用,是防癌的好食物。男性多吃大蒜可改善体质并具有强身的功效。58721652237907529

3、深海鱼

中年男性的生活压力都很大,容易患高脂血症和中风。深海鱼合有的欧米伽-3脂肪酸可以防止血液凝结、减少血管收缩、降低三酸甘油酯等。中年男性一星期至少要吃两次深海鱼,可以起到预防心血管疾病的作用。

4、西红柿

西红柿富含矿物质,如钾、铁等,维生素A、维生素C及番茄红素等。其中,钾元素有助于排出血液中的盐分,具有降血压的功能;维生素C能制造出骨胶原,强健血管;番茄红素是很好的抗氧化剂,具有提高精子质量的作用。

5、南瓜子

南瓜子富合氨基酸、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和胡萝卜素等,经常吃南瓜子可以预防肾结石、防治前列腺肥大、增进生殖功能。同时,南瓜子也是维生素E的最佳来源,具有抗老化的功能。

备注:文中图片均已获版权方授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维生素C,维生素c,南瓜子,西红柿,深海鱼,男性,养生,中年,食物,压力,大蒜,血管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