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医院门诊就诊须知

2022
05/03

+
分享
评论
北京医院
A-
A+

温馨提示

尊敬的患者及家属: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现将我院门诊就医相关注意事项作如下告知: 

1  .如体温≥37.3℃请看发热门诊。(自2022年5月7日起我院发热门诊因升级改造暂时停诊,请就近到其他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2  .急危重症患者请到急诊就诊。  

3  .自2022年5月5日起进入医院需出示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以北京健康宝核酸查询结果或纸质报告为凭证。北京健康宝以核酸检测时间为准,纸质报告以报告时间为准。为配合预检,请携带身份证。  

4  .近期有境外、中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地区旅居史,与北京市本土病例活动轨迹重合,或有相关人员接触史的人员,请关注北京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配合做好隔离观察和相关检测。中高风险地区、有病例报告地区及病例活动轨迹等以官方发布和实时更新为准。北京健康宝出现弹窗的人员请按弹窗提示内容落实防控要求。  

5  .所有进入院区的人员需出示预检通行证并进行体温监测,请提前扫描院区入口二维码如实填写有关内容,生成通行证后截图保存,以备各入口及相关科室查验。通行证仅限当日有效。  

6  .我院已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可通过“北京医院移动医疗”微信公众号、“掌上北京医院”APP、北京市114预约挂号平台、医院自助机等途径,提前预约一周内的号源。  

7  .部分检查、治疗项目就诊时须提供规定时间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配合落实相关要求。  

8  .为减少人员聚集,请按照预约的时间段来院。患者病情确需陪诊的,仅限一名家属陪同。请配合医院工作人员的引导。

9  .为减少窗口排队,建议使用门诊自助机缴费。  

10  .进入院区请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候诊时请间隔就坐,排队时请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接触公共设施和物品后请及时进行手消毒。  请如实提供流行病学史,如有隐瞒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感谢您的理解与配合!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北京医院,通行证,北京市,门诊,须知,核酸,院区,人员,预约,医院,患者,弹窗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