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泽医疗与迪安诊断签约开展新一轮合作

2022
04/21

+
分享
评论
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
A-
A+

满足临床需求、推动学科建设。

99471650584703773

4月20日下午,台州恩泽医疗中心(集团)与浙江迪安诊断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台州医院东院区举行,签约双方将在此前既有合作基础上展开新一轮战略合作,持续深化探索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与第三方医学诊断服务有机结合的新模式,共同助力台州人民健康事业。中心(集团)主任陈海啸、副主任梁军波,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副总裁洪汉华等人员出席了仪式。

37111650584704152

与会人员参观台州医院东院区

恩泽医疗与迪安诊断结缘已久,双方于2016年签订首期合作框架协议,所建立的恩泽精准医疗健康诊疗中心是台州市首家开展遗传病咨询诊疗服务的医疗机构,成为区域精准医疗服务标杆并被纳入全国罕见病诊疗协作网;新冠疫情发生后,双方携手西湖大学团队进行的新冠重症患者蛋白质组学和代谢组学相关研究成果在世界顶级学术期刊《Cell》发表;两家单位在质量管理领域亦有深度交流,多次互派团队考察学习,并于2021年同批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质量管理创新奖”。

51421650584704369

“从当年精准中心的设立,我们就已经感觉到了恩泽医疗在医学诊断技术和质量管理领域深刻的洞察力和前瞻性,”陈海斌表示:“迪安这几年的发展,离不开像恩泽这种地市级公立医院标杆的支持,我们希望此后的合作能够进一步满足临床需求、推动学科建设,同时赋能医院发展并促进转化医学事业,达成双赢。”

84361650584704915

陈海啸则希望双方的合作能够秉持长期主义,致力于为学科建设和百姓健康提供帮助:“恩泽和迪安的合作是一种全新的探索,五年来取得的社会效益和学科发展成绩非常有含金量。迪安诊断是行业先行者也是一家极具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恩泽则在区域医疗领域有着明显优势,双方可以优势互补,共同追求长远目标,推动医学转化,同时多落地一些本地化的项目,为台州人民造福。”

供稿 | 吴践帆

摄影 | 沈霄 

编辑 |  一帆

责编 |  方永乐

如需转载,请后台留言获得授权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精准医疗,恩泽,迪安,医疗,诊断,签约,合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