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 退出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一站式”解决所需,大医一院患者服务中心为防疫助力

2022-04-22   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大医一院患者服务中心大厅内,不同窗口标识清晰明了,各项服务办理井然有序。除了业务办理,在服务中心还设有导诊便民窗口、志愿者服务等服务,为特殊需求的患者提供人文关怀及帮助

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为民解难题,全面提升患者获得感,大医一院以患者为中心,以需求为导向,开拓思路,创新模式,多措并举,持续改善诊疗服务,不断优化诊疗流程,科学整合诊疗资源,全力打造一站式诊疗服务模式。

继创建心血管疾病一站式诊疗、甲状腺及代谢疾病一站式诊疗、卒中疾病一站式诊疗模式后,大医一院又出便民新举措,建立患者服务中心,创新一站式服务理念,为患者提供优质快捷畅通高效的服务,切实提高服务管理质量,加速诊疗服务效能,从多角度满足了广大患者的就医需求。尤其在疫情期间,患者服务中心实行的“一站式服务”,有效解决了患者和家属“到处问、到处跑、处处等”的就医难问题,实实在在做到了让患者少问路、少跑腿、少聚集。

在大医一院党委全面部署推动下,由副院长马灵斐带领相关职能部门,仅用2天时间,将患者服务中心改造完成,并于4月6日正式启用。

48691650360608822

实地考察推进,改造后的患者服务中心服务内容涵盖挂号收款,医保物价业务办理,内镜、超声、放射线预约,门诊医务业务办理,急诊办理住院,健康宣教等多个项目。将以往让患者忙着到处找的业务办理窗口整合成为“一体化、一站式”,并由专班负责,轮值轮守,让信息智能和流程优化代替“跑腿”。最直接的体现就是将就诊变繁为简,有效缩短患者往返路程和排队等候时间,最大程度减少聚集,方便患者办理手续,提升患者就医体验。

44431650360609183

大医一院患者服务中心大厅内,不同窗口标识清晰明了,各项服务办理井然有序。除了业务办理,在服务中心还设有导诊便民窗口、志愿者服务等服务,为特殊需求的患者提供人文关怀及帮助。

53161650360610344

35781650360610575

面向人民生命健康,大医一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深入实施医改政策,创新医疗服务理念,完善诊疗服务机制,探索高质量发展动能,不断拓展“一站式”内涵,为人民群众提供有品质、有温度、可信赖的智慧医疗。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患者,服务,一站式,大医,诊疗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相关阅读

赞+1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