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儿童近视眼矫正的方法? 哪种隐形眼镜孩子可以戴?

2022
04/16

+
分享
评论
艾格眼科医院
A-
A+

近视后,有什么方法能够恢复视力呢?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各种电子产品也相继出现,视力受损,是现在很多人所遇到的问题。很多小孩子总是沉迷于玩这些电子产品。视力因此不断的下降,带上了眼镜。

  一旦近视,每天都戴着眼镜生活,会给以后工作和生活带来很多不便。那么近视后,有什么方法能够恢复视力呢? 武汉儿童近视眼矫正的方法? 哪种隐形眼镜孩子可以戴?下面,武汉艾格眼科医院专家为大家解疑答惑。

23041650091620973

  角膜塑形镜——近视孩子的优选,可延缓近视度数的增长

  普通的隐形眼镜大家都比较熟知,可大多数人只知道,隐形眼镜好像是成年人的专利。小孩子戴隐形眼镜?那是不行的!

  但是,就有这么一款隐形眼镜,有越来越多的近视孩子选择,而且眼科医生居然还纷纷建议,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其实,跟成年人戴的美瞳与普通矫正近视的软性隐形眼镜不同,这些孩子戴的是一种叫角膜塑形镜的硬性角膜接触镜,俗称OK镜,主要用于延缓近视度数的增长。

48751650091621199

  角膜塑形镜为何能延缓近视增长?

  目前,角膜塑形镜被公认为是延缓青少年近视度数增长的优选方法,其主要有以下几个优点:

  1)可控制近视度数加深,控制眼轴增长;

  2)晚上戴、白天摘,第二天保持清晰视力,不影响学习、生活;

  3)和软性隐形眼镜相比,角膜塑形镜的材质透氧性好、安全性高;

  4)量眼定做,不影响角膜生物力学特性。

  因此,很多眼科医生都表示,对于8岁以上,近视600度以内、散光150度以内的孩子,特别是正在青春期发育,近视度数增长较快的青少年儿童,配戴角膜塑形镜后,不但能及时抑制近视度数的加深,还能实现白天不用戴任何眼镜,保持一整天清晰视力的神奇效果。

70091650091621446

  MCT角膜塑形镜验配复杂 请认准专业眼科医院

  角膜塑形镜属于国家Ⅲ类医疗器械,它直接接触人体角膜,因此它的验配必须严格符合国家《角膜塑形镜经营验配监督管理规定》,验配机构需具备国家认可的专业资质,并在专业眼科医师的指导下进行,根据患者的眼部检查数据,严格筛选,把握适应症,量身定做,跟踪指导,定期复查,这是确保MCT角膜塑形镜安全有效的前提。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度数,角膜,隐形眼镜,孩子,增长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