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原北京食药监局局长被查!

2022
04/09

+
分享
评论
IVD资讯
A-
A+

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IVD资讯内容团队编辑

来源:器械之家整理自中央纪检委

原北京市食药监局局长被查 3月27日,中央纪检委网站发布公告表示,原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宽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27061648465402565 公开资料显示,张志宽1975年参加工作,曾担任过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等职务。 起初,张志宽并不在医疗系统内任职,直到2013年8月15日,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北京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举行揭牌仪式,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志宽为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首任党组书记、局长。该机构目前与北京市工商局共在一处大楼办公,将对生产、流通、消费环节的食品药品安全进行统一监管。到2016年1月不再担任该局局长。

人物简历 张志宽,男,汉族,1955年11月生,北京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在职硕士,1975年6月参加工作,高级政工师。曾任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76201648465402771 

曾任北京市延庆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县长,县委书记,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局长,北京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  2010年07月,任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党组书记;  2013年08月,任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 2016年01月,不再担任北京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

声明:本平台标明来源的文章,仅用于分享,不代表平台立场,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谢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北京食药监局,北京市工商局,北京市政府,延庆县委,张志宽,纪检委,秘书长,局长,突发,党组,书记,药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