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我反对给防疫人员表演节目?

2022
04/09

+
分享
评论
预防界.
A-
A+

疫情防控是件严肃的事情

为什么我反对给防疫人员表演节目?最近看到越来越多这样的视频,评论区也是反对者居多,没想到这股风气不仅没有止住,反而愈发流行了。

我必须要说,我反对。 首先是安全问题。核酸采样点平时都设置有一米安全距离,安排大家做完核酸快速通过——这根本就不是一个表演场地。采样实施指南里也明确指出,严防人员聚集。再往严重点说,需要大规模做核酸的地方,风险也相对较高,表演节目造成堵塞(有的还是看起来经过彩排的群体节目),万一真的交叉感染了,这个责任谁来担? 其次是很多人都提到的,医务人员负担问题。采核酸是个很辛苦的工作——相信大家也是意识到这一点,起初才会有人自发对他们送上感谢。但工作很重,想必比起在采样场所欣赏节目,大家更想早点回家休息。 最后,疫情防控是件严肃的事情,而为之付出的医务人员,也不是炒作的工具。

9960164842274147829441648422741551 235016484227418682501648422742091

44081648422742260

11051648422742772

  来源:丁香园微博   图片视频来源:网络  

END

 本公众号所有转载文章系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且明确注明来源和作者,不希望被转载的媒体或个人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立即进行删除处理。所有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医务人员,节目,防疫,人员,表演,核酸,采样,视频,微博,转载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