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肿瘤医院普外科完成一例腹腔镜低位直肠癌前切除术

2022
03/19

+
分享
评论
杏林帮官媒
A-
A+

腹腔镜低位直肠癌前切除术完美成功

文章转载自:青海省肿瘤医院

2021年,青海省肿瘤医院普通外科再次完成一例腹腔镜低位直肠癌前切除术,患者恢复顺利,目前已治愈出院。

该名患者来自甘肃,因大便习惯改变、便血等,在当地医院诊断为直肠癌,结肠多发息肉,又存在抑郁症,迟发性运动障碍,多发腔隙性梗塞,高血压等多种基础疾病,曾辗转多家医院,均考虑手术复杂,手术风险大而未被接收住院。

经患者家属多方咨询,慕名找到青海省肿瘤医院挂职副院长。副院长士非常重视,鉴于患者病情复杂,既要完整切除直肠肿瘤,又要保留患者肛门,而且要尽量避免预防性造口给患者带来的不便,同时又要切除结肠多发息肉,手术难度非常大。但面对患者的信任和期盼,组织医院外科专家团队,详细讨论并细致制定术前检查治疗及手术方案。经专家团队的一致努力,手术顺利完成。

术后,他依然对患者给予无微不至的关怀,多次亲自查房,观察患者病情,研判患者恢复状态,对可能出现并发症的预防及时提出技术指导,对治疗进行细致调整。患者恢复非常顺利,食纳好,未出现因为低位保肛而频繁出现的排便功能异常,大便次数增多等。患者及家属对副院长及青海省肿瘤医院外科专家团队给予了诚挚感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患者,医院,手术,肿瘤,青海省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