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为什么要使用CRM系统?

2022
03/04

+
分享
评论
康策软件
A-
A+

充分服务患者每一个医疗健康服务旅程,从而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口碑“留存率”和服务体验获得感,建立客户资源壁垒,实现更好的市场和服务竞争力。

医院为什么要使用CRM系统:

1、推动服务能力的提升,实现院前、院中及院后一体化服务,建立规范的医院客户服务SOP(Standard Operating Procedure的简称)流程。 通过康策CRM系统,我们可以梳理出高品质的医疗客户管理和服务流程,并通过系统将其优化为系统流程,使客服人员、医生助理、科室医生、运营人员、医疗发展部等每个医院工作人员都能掌握最佳的客户全场景医疗服务流程,为就诊者提供最温暖的医疗服务体验。

2.实现品牌自主传播(口碑营销),使医院的流程运转速率更快,以便为更多的病人提供服务,同时每位病人可得到快捷周到的治疗。通过医院CRM系统,一方面可以对患者离院后的健康状态进行及时随访服务,同时可以对于生活习惯、用药等可以进行健康宣教,让患者有计划的进行健康管理,提升依从性,实现从到院—离院—及时门诊复查的闭环360°健康精细化服务。进一步提升院后医疗服务的获得感和生存质量,为患者的健康进行守护。同时这些以人为本的服务,持续为医院带来更多口碑,实现更好的医院品牌信誉度传播,增加自主传播的门诊就诊量。

3.降低运营成本,减少培训时间。由于康策CRM系统根据医疗机构的特点对流程进行了规范, CRM系统规范了医院客户医疗服务管理的所有流程。只要新员工或转岗员工遵循制度流程,就可以快速熟悉新岗位,从而减少医院培训工作量和时间,提高员工就业速度。同时减少了部门间的数据不畅的情况,消灭信息孤岛,让数据多跑路,让人少跑路,通过CRM系统的患者全场景医疗服务视图更直观的了解就诊者的服务路径,并对后续进行医疗服务。

4.改善医患关系,提高病人的满意度,建立竞争壁垒。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医疗服务的需求不仅仅满足基本医疗需求,同时越来越多的就诊者开始更加关注就诊体验。 通过康策CRM系统的使用,可以对离院后的患者进行满意度调查和日常随访,提升患者的依从性和满意度,同时在医院就诊期间可以对提醒患者复查时间,对院前已预约患者可以提前准备并及时提醒客户就诊时间,充分服务患者每一个医疗健康服务旅程,从而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患者口碑“留存率”和服务体验获得感,建立客户资源壁垒,实现更好的市场和服务竞争力。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患者,医疗,服务,医院,系统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