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康复医院与无锡国济康复医院举行医联体共建签约仪式

2022
03/13

+
分享
评论
东方康复之声
A-
A+

牵手共建· 医联体合作

为进一步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积极推行分级诊疗工作,实现优质医疗资源共享,更好地为市民提供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2月28日上午,“无锡国济康复医院与无锡市康复医院医联体共建签约仪式”在无锡国济康复医院一楼多功能会议厅举行。

77391646119618360

无锡市康复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晓明、副院长范春江及无锡国济康复医院业务院长刘云生、执行院长相成明、副院长郑其朝等出席签约仪式。

参观交流·共商合作

签约仪式前,无锡市康复医院领导一行对中医馆、多功能会议厅、高压氧、康复治疗大厅、康复病区等多个区域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在裙楼二楼会议室进行深度交流座谈。

801646119619379

会上,无锡国济康复医院业务院长刘云生就医院患者收治情况、医护人员配置、学科建设、软硬件设备、住院患者的康复护理效果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此次双方进行医联体共建合作,不仅能将医疗资源、康复资源、护理资源发挥最大效能,广大市民也能从中享受到更为优质的康复护理服务,这对我院真正实现“医、养、护、康”四位一体全面发展,推进无锡市康复医疗水平更进一步具有重要意义。

6101646119619618

无锡市康复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晓明表示:无锡市康复医院与无锡国济康复医院共建医联体,是实现医疗、康复、护理无缝连接,满足不同康复病人需求,形成各方多赢的最佳结合。希望今后大家能够多沟通,多交流,边合作,边探索,边实践,为保障无锡人民的身体健康、创造和谐无锡作出应有贡献。

8031646119620289

无锡市康复医院副院长范春江希望通过双方建立的医联体合作模式,能对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健康中国战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卫生资源整合做出贡献,也希望借助医联体合作模式探索出一种适合人民群众的、全新的医疗服务机制,能够大力提升综合医疗机构诊治水平与服务能力,让惠民医疗与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93621646119620860

牵手共建· 医联体合作

随后,在双方的见证下,无锡市康复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顾晓明与无锡国济康复医院业务院长刘云生签署了医联体共建合作协议,并现场交换了文件。

56261646119622480

“医联体”签约后,也标志着无锡国济康复医院与无锡市康复医院正式形成信息资源共享。双方将定期互派学科专家、经验丰富的临床医生来院开展讲座、技术查房、联合会诊、学术交流等活动,进一步推动医疗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医联体良性运行。同时,双方将建立“双向转诊绿色通道”,提供全程化、无缝隙的医疗和健康管理新型服务模式,为患者就医带来最大程度的便利。

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区域医联体的协同优势,创新机制,通过“整合医疗”,实现资源互用、优势互补、成果共享,共同打造区域内多元化、整合型的康复特色服务,让群众就医少跑腿,使医联体建设成为真正便民惠民的有力平台,促进区域内康复医疗水平提升,更好地服务无锡百姓。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多功能会议厅,医联体,仪式,共建,举行,签约,医疗,双方,资源,康复,区域,合作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