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 退出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东方生物营收100亿,投资5亿进军基因测序!

2022-02-27   IVD资讯

2021年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继续投入到防疫事业中。

11561645959777574

▌IVD资讯内容团队编辑

2月25日,东方生物发布了业绩快报。预计公司2021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00.32亿元,比上年度增长207.22%,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非净利润47.61亿元,比上年度增长187.06%。

2021年公司新型冠状病毒抗原快速检测试剂(含家庭自测)继续投入到防疫事业中,产品在欧洲市场销售业绩继续大幅度增长,常规诊断试剂、诊断仪器业务保持稳定发展,促使2021年度经营业绩大幅度增长。

东方生物同时发布另一则公告,基于公司(“乙方”)设立国际化研发创新平台需要,以自身技术平台为出发点,整合国际医疗技术资源,通过平台拓展从分子生物原料到分子诊断、生物芯片技术诊断产品和设备的创新研发,开展一到四代基因测序技术的转化应用,加快国际先进的体外诊断试剂产品的研发和临床应用研究以及销售业务,公司拟与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管理委员会(“甲方”)签署《投资协议书》,在上海市临港新片区投资设立公司全资子公司(“乙方项目公司”),实施本协议约定投资东方基因国际研发创新中心项目(“本项目”)。

公告显示,该项目投资总额人民币5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总投资人民币3.4亿元。该项目在交地后5年内达到规模化营收,达产后年营业收入不低于8亿元,缴纳税收不低于每年3100万元。

来源:东方生物

声明:本平台标明来源的文章,仅用于分享,不代表平台立场,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尽快联系我们,会及时更正,谢谢!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测序,基因,营收,生物,投资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相关阅读

赞+1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