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儿童医院医生被砍,警方通报!

2022
01/15

+
分享
评论
郑涛913
A-
A+

据网友爆料,武汉儿童医院发生持刀伤医事件。被砍医生是消化科主任 。 据“烧伤超人阿宝”微博爆料被砍彭医生最新消息: 右手被砍的惨不忍睹,幸而颅脑损伤不重,应无生命危险。

据网友爆料,武汉儿童医院发生持刀伤医事件。被砍医生是消化科主任 。

92601642201589410

目前警方已就此进行通报

据“烧伤超人阿宝”微博爆料被砍彭医生最新消息:

右手被砍的惨不忍睹,幸而颅脑损伤不重,应无生命危险。

砍人原因据传是:患儿消化不良,胃镜未发现问题,彭主任给孩子开CT检查发现腹盆肿物,家长坚称肿瘤是CT做出来的

据悉武汉儿童医院至今未安装安检设施。

“我们在医院里奔跑的场景,应该是去抢救病人,而不是为了逃避行凶者对我们的屠杀!!!面对一次又一次的袭医、伤医、杀医事件,我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呼吁增强医院安保,这是我们这个时代所有行医者的悲哀!在面对行凶者手持刀刃,我们除了用自己的血肉身躯去抵挡,还能做什么?!!大部分医疗机构安保力量薄弱,多为50多岁的中老年人,面对穷凶极恶之徒,真的能依靠他们去阻拦么?强烈呼吁医院增加安检仪、防暴器械,严禁携带刀具进入医院,同时增加青壮年安保力量!”

又又又又一起伤医事件的发生,唯有痛心、唯有祈祷!因为前方看不到曙光,身后更是一片迷茫!

为何医务人员总是要以如此“悲情”的方式进入大众视野?为何原本用来治病救人的白衣上总要染上同僚或自己的鲜血?……这些问题值得我们每个人深思!

写到最后,对于此事件的看法:惟愿看到法律的冰冷、责任的高悬,而不是鲜血淋漓的医院走廊,和那些关于仁心仁术的回忆。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安保,医生,武汉,面对,我们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