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24亿注射剂,山东新时代过评

2021
12/24

+
分享
评论
米内网MENET
A-
A+

今年以来,山东新时代药业有14个产品(18个品规)过评,其中,阿昔替尼片和盐酸表柔比星注射液是首家过评。

精彩内容

近日,山东新时代药业捷报频传,继盐酸伊伐布雷定片获批上市后,12月23日,国家药监局官网显示,其注射用生长抑素以补充申请过评,是该产品第3家过评企业。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注射用生长抑素销售额超过24亿元,20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46%,其中,默克的市场份额最大。今年以来,山东新时代药业有14个产品(18个品规)过评。

2021年12月23日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待领取信息发布

36481640344188406

注射用生长抑素适应症为严重急性食道静脉曲张出血,严重急性胃或十二指肠溃疡出血,或并发急性糜烂性胃炎或出血性胃炎,胰、胆和肠瘘的辅助治疗等。

近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注射用生长抑素销售情况(单位:亿元)

62721640344188809

来源:米内网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竞争格局

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注射用生长抑素销售额超过24亿元,2021年上半年同比增长2.46%,其中,默克的市场份额最大。

82501640344189104

来源:米内网MED2.0中国药品审评数据库

注射用生长抑素的生产厂家有16家,在此之前,仅有深圳翰宇药业和海南双成药业以补充申请获批过评。目前,成都圣诺生物制药、江苏海岸药业、上海华源药业(宁夏)沙赛制药的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在审评审批中;福安药业集团湖北人民制药、海南天盛保和生物|海南皇隆制药以仿制4类报产在审评审批中,获批后视同过评。

2021年至今山东新时代药业过评产品

81131640344189553

来源:米内网MED2.0中国药品审评数据库

今年以来,山东新时代药业有14个产品(18个品规)过评,其中,阿昔替尼片和盐酸表柔比星注射液是首家过评。从治疗领域(亚类)来看,抗肿瘤药最多,有4个,其次是抗炎药和抗风湿药,有3个。

资料来源:国家药监局官网、米内网数据库

本文为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侵权责任。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注射用,药业,内网,中国,生长抑素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