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瞩目】山东新时代发威!拿下今年第8个品种

2021
12/22

+
分享
评论
米内网MENET
A-
A+

今年以来,山东新时代药业已有8个品种获批上市。除了长效升白药聚乙二醇化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其余7个品种以新注册分类报产获批,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精彩内容

12月22日,NMPA官网显示,山东新时代药业以仿制4类报产的盐酸伊伐布雷定片获批上市,为国产第三家。米内网数据显示,2021上半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伊伐布雷定销售额涨逾120%。今年以来,山东新时代药业已有8个品种获批上市。

伊伐布雷定属于If抑制剂,通过选择性和特异性抑制心脏起博If电流而降低心率。施维雅的盐酸伊伐布雷定片最早于2005年10月在法国获批上市,2015年4月在美国获批上市,同年5月在中国获批上市。

米内网数据显示,近年来伊伐布雷定国内市场持续攀升,2020年在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销售额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118.59%;2021上半年销售额超过1亿元,同比增长123.63%。

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伊伐布雷定销售情况(单位:万元)

82151640171183498

来源:米内网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竞争格局

2021年5月19日,北京百奥药业的盐酸伊伐布雷定片获批上市,成为国内首仿。10月26日,重庆德诚永道医药的盐酸伊伐布雷定片获批上市,为国产第二家。12月22日,山东新时代药业的盐酸伊伐布雷定片获批上市,为国产第三家。

2021年至今新时代药业获批上市的产品

30081640171183637

来源:米内网MED2.0中国药品审评数据库

今年以来,山东新时代药业已有8个品种获批上市。除了长效升白药聚乙二醇化重组人粒细胞刺激因子注射液,其余7个品种以新注册分类报产获批,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其中,阿昔替尼片为国内首仿+首家过评,盐酸表柔比星注射液为国内首家过评,盐酸伊伐布雷定片为国产第三家。

数据来源:米内网数据库、NMPA

本文为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侵权责任。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布雷,中国,上市,盐酸,来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