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超15亿抗感染大品种!四川药企第5家过评

2021
12/21

+
分享
评论
米内网MENET
A-
A+

注射用头孢美唑钠生产企业有27家,在此之前,仅有成都倍特药业、辽宁海思科制药等4家以补充申请获批过评。

精彩内容

12月20日,国家药监局官网显示,四川合信药业的注射用头孢美唑钠以补充申请获批过评。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注射用头孢美唑钠销售额超过15亿元,2021年上半年同比略有下滑,其中,四川合信药业的市场份额最大。

2021年12月20日药品批准证明文件待领取信息发布

67271640084916960

资料显示,头孢美唑通过抑制增殖期细菌的细胞壁合成来发挥杀菌作用,为广谱头霉素类抗生素。

米内网数据显示,2020年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县级公立医院、城市社区中心以及乡镇卫生院(简称中国公立医疗机构)终端注射用头孢美唑钠销售额均超过15亿元,2021年上半年同比略有下滑,其中,四川合信药业的市场份额最大。

注射用头孢美唑钠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在审情况

44051640084917224

来源:米内网MED2.0中国药品审评数据库

注射用头孢美唑钠生产企业有27家,在此之前,仅有成都倍特药业、辽宁海思科制药等4家以补充申请获批过评。目前,注射用头孢美唑钠有海南全星制药、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国药集团致君(深圳)制药等6家企业的一致性评价补充申请在审评审批中,海口市制药厂以仿制4类报产在审评审批中,获批后将视同过评。

来源:国家药监局官网、米内网数据库

本文为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和作者,否则将追究侵权责任。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头孢,注射用,显示,内网,来源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