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单位覆盖7省11地!上海东方医院集团今日揭牌

2021
12/17

+
分享
评论
上海市东方医院
A-
A+

12月17日下午,上海东方医院集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举行。 

84271639782347797

来自上海市东方医院、山东省淄博市中心医院、山东省泰安市中心医院、江西省上海市东方医院吉安医院、山东省上海市东方医院胶州医院、海南省东方市人民医院,浙江省平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浙江青田县人民医院、安徽皖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安徽省庐江县人民医院、云南省西双版纳勐海县人民医院、上海阿特蒙医院的集团总院及各成员单位领导、上海市东方医院党政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参加揭牌仪式。

上海东方医院集团以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为核心,以各加盟医院为成员,整合集团内各成员单位资源,从医疗、医技、科研、学科建设,运营效率、信息化、质量评价、行政管理等方面给予指导,逐步实现管理、技术、科研、信息等优质资源共享、提升,突破地域、医院级别和体制的局限,提高医疗服务效率和效益,增强成员医院可持续发展的能力,为当地民众更好地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76881639782348590

上海东方医院集团的成立,是上海市东方医院新百年发展征程的新起点。有着百年历史的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在过去的30年时间里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成为上海市最年轻的三甲综合医院,中国百强,在干细胞产业转化、灾难医学研究等领域更是位居世界前沿阵地。作为浦东本土培育的三甲综合性医院,东方医院的发展和脚步带有鲜明的浦东特色,即不拘一格谋发展、厚积薄发探新路。   上海东方医院医疗集团将以浦东打造“引领区”的总体要求为标杆,探索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分级诊疗制度和医疗联合体建设,共同促进集团内各成员单位在各区域的医疗卫生服务和管理水平逐步提升,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悉,上海东方医院集团设理事会,理事会由集团内各成员单位的负责人组成,理事长由上海市东方医院刘中民院长担任,理事会下设集团办公室作为理事会的常设办事机构。  

编辑:赵蕾

审核:孙钰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集团,东方,医院,上海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