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抗“疫” 垃圾分类在行动

2021
12/14

+
分享
评论
云台
A-
A+

学习掌握消毒和做好个人防护基本知识。队伍成员做好集结准备、随时待命,保证一声令下,迅速投入此次防控阻击战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越城区认真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各环节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生活垃圾分类投放、收集、运输和处置等工作,特别是集中(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点生活垃圾和废弃口罩等生活垃圾的收集、运输和处置工作,做到生活垃圾精准投放、安全收集、规范运输、无害处置,坚决切断生活垃圾病毒面源传播途径,防止出现二次污染,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发挥应有作用。

加大对垃圾中转站、公厕、果壳箱垃圾桶、环卫作业车辆等垃圾分类、环卫基础设施的消杀力度,构筑抵御疫情严密防线。

严格按照疫情期间生活垃圾收运处置要求,在做好安全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对涉疫危险生活垃圾开展专人专车、定时定点、消毒消杀以及集中焚烧处理,从严从实、从快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12月11日,陶堰街道隔离点当天产生的涉疫危险生活垃圾总量约2吨左右,目前已全部做清运焚烧处置。

组建隔离医学观察人员生活垃圾分类清运队伍,开展培训,学习掌握消毒和做好个人防护基本知识。队伍成员做好集结准备、随时待命,保证一声令下,迅速投入此次防控阻击战中。(越城区垃圾分类办  封蓓虹)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垃圾分类,果壳箱,狙击战,垃圾,分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