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58例、新巴尔虎右旗3例)

2021
12/04

+
分享
评论
健康大河南
A-
A+

内蒙古卫健委:12月3日0—24时,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截至12月3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02例。

内蒙古卫健委:12月3日0—24时,内蒙古自治区报告无新增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1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58例、新巴尔虎右旗3例),含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呼伦贝尔市新巴尔虎右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具体情况如下:

确诊病例240至242:均为新巴尔虎右旗诊断的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43至268:均为满洲里市在封控区的人群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69至286:均为满洲里市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87至295:均为满洲里市在对就医患者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96至298:均为满洲里市在对重点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确诊病例299、300:为满洲里市在对居家隔离人员核酸检测筛查中呈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目前,上述人员均已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相关流调、排查等工作仍在进行中。

截至12月3日24时,内蒙古自治区现有本土确诊病例302例(呼伦贝尔满洲里市265例、扎赉诺尔区32例、新巴尔虎右旗3例;满洲里市关联确诊病例2例,在通辽市科尔沁区)。均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所有密切接触者均在指定场所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严防疫情扩散蔓延。

(皇利华 供稿)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本文由“健康号”用户上传、授权发布,以上内容(含文字、图片、视频)不代表健康界立场。“健康号”系信息发布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转载、侵权等任何问题,请联系健康界(jkh@hmkx.cn)处理。
关键词:
新巴尔虎右旗,满洲里市,呼伦贝尔,内蒙古,感染者,病例,本土,确诊,新增,新冠,核酸,肺炎,阳性,隔离

人点赞

收藏

人收藏

打赏

打赏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我有话说

0条评论

0/500

评论字数超出限制

表情
评论

为你推荐

推荐课程


社群

  • 医生交流群 加入
  • 医院运营群 加入
  • 医技交流群 加入
  • 护士交流群 加入
  • 大健康行业交流群 加入

精彩视频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剩余5
×

打赏金额

认可我就打赏我~

1元 5元 10元 20元 50元 其它

打赏

打赏作者

认可我就打赏我~

×

扫描二维码

立即打赏给Ta吧!

温馨提示:仅支持微信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