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认证 退出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私密┃外阴怎么又长疙瘩又发痒,这咋回事?

2021-10-22   吉林凤凰医院

妇科医院医生指出,一般情况如果没有出现不洁同房生活,女性外阴、阴道瘙痒起小疙瘩多是提示你妇科炎症在悄悄侵袭。

很多女性朋友在出现外阴瘙痒时发现自己还长小疙瘩,这种情况下就会比较担心,怕是染上了xing病。

那么,外阴瘙痒长小疙瘩是怎么回事?怎么办好?

妇科医院医生指出,一般情况如果没有出现不洁同房生活,女性外阴、阴道瘙痒起小疙瘩多是提示你妇科炎症在悄悄侵袭,女性朋友应该及时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

9371634889353473

外阴长疙瘩又瘙痒咋回事?

1、真菌性阴道炎:外阴、阴道瘙痒、外阴潮红、伴豆渣样白带,有异味,搔抓后出现小疙瘩,可引起外阴皮炎湿疹性改变。

2、阴道毛滴虫病:外阴、阴道瘙痒,有泡沫样白带,常伴有特殊异味,搔抓后同样外阴部皮炎湿疹性改变。做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可与上面的病样区别开。

3、局部皮肤不洁:有些女性使用卫生纸方法不当,外阴部皮肤受经血、阴道分泌物,甚至尿液、粪便和汗液的浸渍而使局部皮肤发生慢性炎症,从而引起外阴部瘙痒起小疙瘩。

4、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大多发生在女性阴道壁、宫颈口及外阴部,还会出现带有恶臭的白带。发生在外阴部的传染性软疣多表现为中央有脐窝样凹陷的圆形丘疹,也可引起外阴部瘙痒。

5、外阴部皮肤疾病:外阴部湿疹和神经性皮炎引起的局部瘙痒更为剧烈,前者表现为局部皮肤边界不清的丘疹水疱及糜烂渗液,后者因搔抓常出现皮肤增厚苔伴藓化。

6、同房过敏:这是两性同房生活期间发生的过敏反映。分别有对精液过敏,避孕套过敏,摩擦过敏者。

解决方法:先检查后治疗

除外阴瘙痒,有小疙瘩,若还伴有白带发黄、有异味等症状,那多为炎症感染,此时万不可私自盲目用药,以免造成外阴红肿、溃烂,需要尽早的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确诊是哪类病菌感染,再针对性用药治疗。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外阴,阴部,疙瘩,瘙痒,女性

不感兴趣

看过了

取消

相关阅读

赞+1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您的申请提交成功

确定 取消
海报